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2你想怎样(第1页)

“被我说中了心虚处,不吭声了?”

魏岑讥诮地冷笑了一声,“现在还要点着我的穴道?这可不是见到老情人时该有的热情!”

“你给我闭嘴!”

古悠然心里当真如吃了死苍蝇一样的恶心!

原以为这个身体的主人是个冰清玉洁,性情温驯善良的主。

残颚疈伤

现在看来非但不是,有可能比她所想的还要不堪的多,这已经够令她倒胃口了。

魏岑这厮还要用讥诮的语气喋喋不休的说着这些乱七八糟的,叫她如何还能存下耐心来?

似乎是也没想到这个时候了,古悠然居然还能这么无情不为所动的冷酷喝令他,魏岑也怔了一下,住了口,只是目光若有所思地看着她分明烦躁厌恶的神情。

忍不住狐疑她这模样怎么看也不像是心虚的样子!

正思忖间,就见一只纤手飞快地在他身上拍了好几下。

魏岑顿时就觉得他被禁锢住的内力真气又能运转自如了,当即就从床|上坐了起来。

却见古悠然玉手挥了挥,很不耐烦地轰人,“行了,你可以走了!

今天就算了,我不会计较了,不过你最好记住不要再有下一次,否则的话,我不会客气的!”

一听这话,魏岑心里不舒服了。

这女人是什么意思?

顿时一把就拽住她的手腕,语声危险,“古悠儿,你什么意思?怎么,吃干抹净了就想不认账了?”

“放手!”

古悠然皱着眉头挣了挣,没挣开,不由表情更加不爽了起来。

“不放!

今天你不给我说清楚你心底到底做了什么打算,别想我就这么算了!”

魏岑语气更加不客气。

“笑话!

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要求我?你要是再不放开,可别怪我要叫人来了,到时候我到要看看,你这个身为弟子的人闯进我的房间,还能说得出什么天大的理由来!”

“是吗?那你尽管叫啊!

你看看我们俩谁会比较倒霉!

我左右不过是被逐出门墙,赶出神府,可小师娘你就不一样了,身为师傅的女人,居然背着师傅勾|引他的弟子,哼哼——”

MD!

古悠然暗里痛骂了一声,还真是一个滚刀肉的!

的确,真要是叫了人来,就算魏岑要倒霉,她也绝对好不了哪里去!

事关名誉的事情,总是双面刃的。

更何况她自己还是个女人!

不管是性别还是她的身份,都决定了一旦让人看到她和魏岑如今这双双在一张床上的画面,就肯定会百口莫辩。

“那你想怎么样?”

古悠然又挣了挣自己的手腕,语气不善,甚至有些咬牙切齿地问。

【二更来了,求收藏啊!

各种求啊!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