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1 苏家伸手(第1页)

当红灯变成绿灯的时候,梨雪世直接踩下油门,将车子飚了出去。

睍莼璩伤

他心中此刻有火,是大火。

虽说那衣服套装不贵,可是那的确是他认认真真挑过之后,觉得又大气、又素雅、显得复古而灵巧,最适合七七的衣服。

可是为什么穿在姚静宜的身上?!

她整个人膀大肩宽,除了可以当衣服架子,相貌和气质上哪里适合那套衣服了辂!

梨雪世脑内不由飘过雪已暧昧地搀扶着七七的模样,他双手死死攒紧方向盘,若不是蕾莎亚在场,他早就一拳砸在方向盘上!

该死的,雪已挑的那套礼服就有那么好看?

好看到她六七七宁愿穿那身,都不愿意穿他选的婕?

虽然他承认七七穿紫色的确妖娆多姿,可是那和她穿白色时带来的出淤泥而不染的味道完全没法比!

一旁的蕾莎亚感受的到梨雪世突然的愠怒,虽然他极力收敛。

可她并不懂是为何而怒,只当作是姚静宜造成的。

于是她更加确定了自己心头的那套想法:姚静宜,和梨雪世有着不一般的关系,看梨雪世的模样,似乎对她颇感兴趣。

不过,区区人类也配和她抢夺男人?

她不但是高人一等的妖怪,还是妖怪中的王者,她想要的男人和道具,谁都别想抢,若是抢,就是死期。

.

回到医院脱下礼服,七七尴尬笑着望着雪已,“真抱歉,让您付费给我买礼服,下次见面一定答谢您。”

“和我客气什么。”

雪已笑。

他今天在餐桌上看到了一出戏,看到了梨雪世面无表情的外表下快要掀桌子的心,这些就已经让他餍足了。

雪已别过妖冶的眸,正巧看到一辆宝马小跑驶入,顿时眯眼敛起一身妖气。

是驱妖师。

六七七身上两个护身符都和他有相同的味道,看来不是普通的驱妖师,如果没猜错,是有魔女之血的驱妖师,即纯血种驱妖师。

他还等着梨雪世和这个貌似喜欢六七七的驱妖师相互残杀坐收渔翁之利,不能在这里露了马脚。

雪已笑着与七七道别,苏灿已经停了车,朝着七七走来。

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苏灿稍稍一顿,别了眼雪已,雪已含唇望了他一眼,转身进入自己的车子。

见到苏灿到来,七七一怔,“怎么大少爷今天有空来找我啊,我还差半个小时才下班,你要做什么?又找我陪你看十个小时的电影啊?”

“才不是。”

苏灿拉过七七的手,“七七,我爷爷找你有事。”

.

“你爷爷找我有什么事?”

下班后,七七迅速换了衣服,来到苏灿面前,苏灿为她拉开车门。

“七七,上次你说你是零容杯对吧?”

苏灿坐了进来,扣好安全带别了眼七七,“我爷爷说,他需要验证你是不是真的零容杯。”

“啊?”

“我也不知道他老人家在想什么。”

苏灿摇头,“我是第一次听说这个词,不过我爷爷听到之后倒是很激动,他说非要见你一面。”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