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7 立不起来(第1页)

梨雪世的话让七七僵在了空中。

睍莼璩伤

她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只得慢慢起身,擦干眼泪轻声道:“你……抱歉……我以为你死了……皮肤冰冷还没有呼吸没有心跳的……”

梨雪世应声别了眼七七,神色淡漠:“出去。”

七七一滞,随后摇头:“不要。”

梨雪世见状也不恼,而是面无表情地起身,想要离开.房间辂。

七七顿时慌了神去拉梨雪世,眼泪又垂落,“拜托你不要这么固执好不好,你的身体已经成那样了,上次是我不对我道歉好不好?”

梨雪世闻声别了眼七七:“你有错?”

七七停顿了一下,别过头去:“……我们都有错。

娈”

梨雪世漠然笑:“既然我有错,你又何必来我这里掉眼泪?你是在医院这几天发现了没有我你工作起来会比较困难,才来找得我没错吧?”

七七一哑。

确实有这个原因,她没法狡辩。

见七七不否认,梨雪世顿时胸口一刺,他用力甩开七七!

可七七却死死地抱住他的胳膊,死都不放手!

“六七七!”

梨雪世终于恼了。

七七迎上他愤怒的眼神,拔开自己胸口的衣服,露出漂亮的锁骨,“我是来治好你身体的,以后我每天都会来,你喝吧,喝了我的血液至少能够好转一点。”

梨雪世一怔。

七七见梨雪世不动手,从口袋中取出小刀直接抵上自己的锁骨,想要下手划开,却被梨雪世一巴掌打掉了刀子!

“你疯了?”

梨雪世望着七七,神色中有躁动和恼怒。

七七却泰然望着他,伸手解开自己的衣领,“那你直接来咬吧,当然……别太过,毕竟我是人类,失血过多我会死的。”

梨雪世不语,只是望着七七,像是看着一副上古时期开采出来的古画,奈何他怎么研究,都琢磨不透其中要表达的内涵。

见梨雪世呆滞不动手,七七干脆直接上手,一把推倒梨雪世,身子跟着骑了上来,她咬唇望着身下漠然望着她的梨雪世,顿了一下,鼓足勇气道:“我知道现在给你解释也没有用,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

我和雪已先生没有过任何肢体接触,没错,我是让他爆发过,那是因为那天他想要我,而我作为嘉靖的媚娘我必须让客人满意,所以我挑.逗着他,隔着裤子让他释放了。

在此之后包括那天见面,我并不知道嘉靖会规定我穿狐狸的S.M道具服。

你可以说我很贱,去做这种工作,但是我要告诉你,我做这份工作的时候胸口还留着花哥抓伤的伤口,我没有多余的体力去做需要苦力的工作,而那时候的我欠了医院十七万,我必须还上钱。”

七七顿了一下,擦掉眼眶大颗大颗滚落的泪珠,“至于为什么我不让你碰我,我告诉你理由,因为我有一个不幸的家庭,爸爸有暴力倾向,妈妈又懦弱胆小,妈妈深爱着爸爸坚决不离婚,而爸爸对妈妈的感情一点也不深。

爱一个人,永远比被一个人爱辛苦得多,我悲惨的童年教给我了这些。

所以,我不想再让我也不幸。”

.

七七的话像是一颗一颗的定心丸,当她把这些哭着喂入梨雪世口中的时候,梨雪世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静静望着她像个孩子般哭泣的模样。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