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9 洗肠啊(第1页)

七七真是苦逼透了。

睍莼璩伤

她并不知道今天要参加派对,更不知道今天的派对居然要穿S.M道具!

七七捏着手中的狐狸尾巴望着一旁在镜子前的小柳,“小柳,你该不会是要把这个塞子塞进……你的后.庭花了吧?”

“不然呢”

小柳望着七七,“不然尾巴怎么固定啊。”

“可……轹”

“哎哟我去,小柒,你在陌生男人身上都高.潮了,你倒是在这里害臊什么啊。”

小柳走过来拿起尾巴捏了捏,“你的尺寸小多了,你是没见我的,狮子尾巴那么长,我那个塞子有多大……”

“不难受吗?”

“不瞒你说,以前第一次刚塞进去有点难受,可是后来……有点暗爽耶。

酰”

“噗——”

七七差点一口老血喷出去。

“别笑我啊。”

小柳拍拍七七肩膀,“你知道为什么3.P的时候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叫做汉堡包吗?那就是因为一个男人负责前宫,一个负责后.庭!”

七七一脸错愕。

“之所以男女平时S.E.X不用后.庭,是因为他们觉得那是排粪的地方,太脏,其实不然,那里也有女人的兴奋点。”

小柳一副很在行的样子,“要不这样,上班还有两个小时,你去对面的医院灌个肠吧?”

“灌.肠……”

七七舌桥不下。

“别那么死板。”

小柳拍拍七七的臀部,“现在灌.肠是一种时尚,你去百度一下,灌.肠能美容保养皮肤,还会上瘾的,好多明星定期都要做。

而且,你也知道玲姐的脾气,你能挣钱,她就对你很好,宠你上天,但是如果你太挑剔,慢慢玲姐也会对你失去耐性的。”

“那好吧,我去灌个肠,免得一会儿恶心得慌。”

七七觉得小柳说得也在理,便点点头,小柳很哥们地拉住七七,“别急别急,我陪你去。”

“灌.肠你都要陪我,真是患难姐妹啊。”

七七咋舌。

“那好吧,我就说说看,不过一会儿我打电.话你别挂,我要教你玩一个刺激的。”

小柳在一旁淫.笑。

出了会所来到对面的美容医院,七七说要灌.肠,护士见怪不怪地领着七七做了各项检测之后,带她来到一个小房子,安排她坐在一个仪器上,将管子探入开始灌.肠。

感受到有温热的液体进入自己的肠道,七七胸口一阵恶心,这时偏巧电.话却响起,接听之后,小柳在那边淫笑,“小柒,感觉怎么样啊?”

“差透了!”

七七咆哮。

“对了,是不是在单独一间房,没有人啊?”

小柳继续笑。

“是啊。”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