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5 残酷而美丽的(第1页)

得到了想要的结果,梨雪世满意地笑着去换衣服。

睍莼璩伤

出了更衣室恰巧见到杨菲菲抓着电.话不知和谁碎碎念,不由冷笑一声。

杨菲菲闻声回头:“梨雪世医生,你什么意思?”

梨雪世选择无视,他冷冷地绕过杨菲菲,却被她抓住了袖子,怒嗔:“梨雪世,你不就是从西柏圣来的小医生而已,院长之所以给你面子是看你们西柏圣来的医生珍贵,你最好别惹我。”

梨雪世对杨菲菲本完全不放在眼里,却因为她伸手抓了他的袖子而恼怒,顿时别过头冷冷地望着她:“放手。

榛”

“不放。”

杨菲菲嚣张地抬起头。

她还就不信了,这个破医生能把她杨菲菲怎么样!

恰巧这时七七从护士站出来,见到杨菲菲和梨雪世杠上了,慌忙出来阻拦役!

“梨雪世!

杨菲菲她只是脾气差,你别和她计较,快去缝合室吧,有病人!”

七七挡在杨菲菲面前望着神色阴冷的梨雪世,伸手强行将两人分离。

杨菲菲闻声一怔,一脸莫名其妙地望着七七:“六七七你脑袋抽了吧?”

七七只是别过头去不语。

梨雪世是妖怪,杨菲菲再财大气粗也不过是人类。

梨雪世能徒手杀了大红大紫的马莎娜不被逮捕,更何况杨菲菲呢……

她不希望再看见有人和马莎娜是一个下场了……

梨雪世见七七阻拦,这才别过头去进了缝合室,七七慌忙跟了进去。

缝合室内未拉窗帘,光影幽暗,并没有什么病人。

梨雪世别过眼望着七七,七七三步并两步来到梨雪世面前,咽了咽口水忍住恐惧道:“我可不可以拜托你一件事。”

梨雪世不语,等着七七后话。

“我可以答应你陪你演戏,演到你满意为止,但是我也希望你可以做到,不要伤害我身边的人类好吗?无论他们可憎还是可爱,他们都是人,他们都是我六七七的生命中留下轨迹。

而你梨雪世不是,你是妖怪,你和我们不一样。”

梨雪世顿时握掌为拳,冷笑着望着七七:“你知道不知道刚才那个女人亲眼目睹了你在机房买那种东西的监控录像?

那些东西都是她买来用来侮辱你的,如果刚才不是我,你六七七在这个医院会被传为怎么样的荡.妇你知不知道?”

七七一哑,她何时想过自己买振动棒的经历居然有人知道!

她顿时面颊一红,“可是我没用过……而你是妖怪,如果刚才我不阻拦,你是不是又要杀了杨菲菲?像昨天一样?”

听着七七张口一个妖怪,闭口一个妖怪地叫着,梨雪世逼近七七,他凶狠将她摁在墙上,一手揽过她的腰肢怒笑:“六七七,你答应我把你的感情给我!

而不是去怜悯那些人类!”

话罢,他的吻疯狂落下,霸道而又而急促。

屋外这时却偏巧传来护士长的呼声,“七七啊,梨雪世医生啊,来病人了,快快快……”

七七顺势迅速挣脱开梨雪世的怀抱,擦着被梨雪世咬烂的嘴唇抹眼泪,“疯子,疯子,简直就是疯子……”

.

来到急诊室内,躺在病床上的是个看上去年近七十的男人。

七七迅速拿出一次性吸氧管打开氧气罐为老人吸氧,梨雪世随后赶到,迅速为老人填写入院病例。

在老人病床旁站着个年轻男孩子,看上去和七七一般大,他沉默地望着床上的老人,一言不发。

“他的名字?年龄?你是他谁?”

七七一边填写药品卡一边询问,男孩这才慢慢开口:“刘维宁,50岁,我是他儿子。”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