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2 目睹惊讶(第1页)

车子缓缓驶入一片静谧的别墅区。

睍莼璩伤

两岸尽是层峦叠嶂的翡翠,树荫斑驳,只看得到柏油马路上零零星星的光影。

七七望着四周豪华的别墅庄园,长叹一声:“右罗,在西柏圣当医生都很有钱?或者说,做妖怪很有钱?”

右罗笑了“七七小姐是好奇殿下为什么这么富有?”

七七毫不避讳地点头。

“毕竟西柏圣是垄断医疗体系的神级大企业。”

右罗骄傲地昂起头雄赳赳气昂昂道,“从修道院,孤儿院,私立学院,医科大学,药企业,医疗器械企业乃至医院,西柏圣无所不涵盖。

再加上在人界少说也有两百年的历史,怎么会不富有呢?”

右罗笑:“殿下在全世界各国都有比这里的房子豪华十倍的房子哦。”

“哈?这么赚钱?”

七七顿时心口“咯噔”

一下。

全世界有豪宅?梨雪世究竟在西柏圣做什么职业?一个医生比大企业家看起来还牛!

“当然赚钱咯。”

右罗莫名其妙地透过后视镜望着七七,“西柏圣这么富强,殿下作为董事长兼CEO兼怎么可能没钱?”

“哈?”

七七一怔,眨巴眨巴眼睛,“谁?CEO?”

“啊啦?”

右罗吃惊地眨了眨眼,“七七小姐现在还不知道殿下的身份吗?殿下就是西柏圣的董事长兼CEO啊……”

“他?董事长?!”

七七顿时凌乱了!

梨……梨雪世居然是西柏圣的董事长?

那,西柏圣到底是人的公司,还是妖怪的公司?!

右罗一眼看透了七七的心思,“西柏圣的股东大会和董事会都是妖怪,不过下来的角色可都是正儿八经的人类哦,七七小姐想来西柏圣工作,我们随时欢迎……”

“我……”

七七这下总算明白了,早晨她说要去西柏圣的时候,梨雪世那副嫌弃的表情的原因!

感情他是作为企业最高领导人正在审视一个一无所长的应聘者!

那是赤.裸.裸的鄙视!

七七正惆怅着,车子已经滑入车库,下了车,右罗带着七七绕过花园朝着餐厅的方向走去,路过走廊深处的一间厅房时,一阵窸窣的水渍声引起七七的注意。

她不禁好奇地别过头,顺着推拉门的门缝向里面望去,顿时瞋目结舌!

一个漂亮的女人正跪在地上,身上仅挂着性感的内.衣,她双手握着眼前粗壮的昂扬,舌尖翻弄挑.逗着那里,时不时将它没入口中吸允!

而坐在女人面前的不是别人,正是梨雪世!

他正漠然地撑着下巴,蓝眸冰冷,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漠然地别了眼身下的女人。

当那女人侧脸的时候,七七认出来,她正是红极一时的马莎娜!

马莎娜……梨雪世……?!

天啊,七七慌张捂住了口,身子向后退,却脚下一滑,“噗通”

一声坐在了地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