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5 全身干燥一更(第1页)

无奈地穿上了早就准备好的衣服,七七看表,已经七点五十五分。

睍莼璩伤

奔出房间来到院门口,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已经停在了外面。

车门开着,梨雪世撑着下巴坐在车厢内,他戴着那副无框的斯文眼镜,侧面看恰巧可以瞥见他那妖冶的蓝眸,闪着桃花潋滟的波光。

七七在风中抖了一下,他的意思是,要顺便带自己一起去医院吗?

不过眼下顾不得想太多,七七迅速调整好心态钻入车厢内,车子于此同时发动,坐在副驾驶的黑衣小正太扭过头,伸出肉肉的小手递上一份包装精美的饭盒,“七七小姐,这是我做的,早饭吃这个吧?”

七七一愣,接过饭盒,里面是七八种炒菜外加看上去鲜嫩可口的鸡蛋炒米,她顿时尴尬地笑:“谢谢你……”

妖怪的小孩真是了不起,五岁的模样就能做出她二十一岁都做不出来的东西!

七七收回视线,握紧手中的饭盒发怔,脑内又回想起昨晚的一幕幕,她登时面红耳赤,车厢内的空气顿时压抑而燠热,让她有些上不来气。

“七七小姐,现在就把早饭吃了吧?”

右罗打量着满脸是汗的七七,“一会儿到医院,急诊可是没有午休的,七七小姐你昨天失血那么多,今天的身体应该好不到哪里去。”

“哈……”

七七顿时面色一白。

果然,昨天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她差一点就死了!

那么,也就是说……昨晚……她真的被旁边这位……舔了全身?!

七七顿时头顶冒烟,她扭过头,悄悄地望着梨雪世,此刻梨雪世正撑着头,望着手中的小册子,目光淡淡,似乎没什么异常。

于是七七小心翼翼开口:“那个……梨……雪世?”

七七似乎还不是很习惯这么叫梨雪世,可是毕竟两人现在一起工作,叫祖先肯定会让别人觉得奇怪。

梨雪世应声别了眼七七,示意有在听。

“那个……”

七七紧张地抓紧衣角,“那什么,呃……昨天……昨天谢谢你救了我……不过……呃……我的伤口全好了……那个……是您把我全身都舔了吗?!”

此言一出,坐在前排的两个小正太皆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梨雪世蹙眉,握着书的手稍稍一紧,他猛地直起身子,将书甩在一旁,烦躁地别过头去。

昨天晚上他救了她,这是铁铮铮的事实;

昨天晚上他的确“舔”

遍了她身上的伤口,这也是事实;

而昨天晚上,他在帮她处理伤口的时候,该死的居然有了反应,这同样也是事实……

他本想忘了这不堪的回忆,却被她又提起,顿时身上相像是着了火似得感觉,让他烦躁!

“右罗。”

梨雪世扶额,呼唤副驾驶座上的小正太“一会儿去联系U娱。”

“好的。”

小正太会意地点头,“我直接联系马莎娜,殿下。”

“马莎娜?”

七七一怔。

这个名字……不是前不久拿下新锐模特大赛的冠军,被签约在U娱公司的那个超级嫩模吗?

※※※※※※※※

【小虐,小虐而已--,为毛不虐反而没人看?今儿二更】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