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8 七十七万(第1页)

发卡奢侈,维修费自然也就奢侈。

睍莼璩伤

面对服务员开出的五位数的维修费,七七选择了————回家。

走在街头,天色渐暗,一抹红云爬上天空,与无边的黑云交缠。

七七捏紧手中的发卡,神色渐远。

刚刚服务员为了确保自己的认定没有差错,从楼上奢侈品专柜找来了几位鉴定师,几个人一折腾便是两个小时。

鉴定结果让七七几乎目瞪口呆。

这枚发卡——出自于LV御用首席设计师罗兰.克洛拉之手,这个款式,是那位设计师创作的最奢侈之作。

这个款式原本世界上只有两枚,一枚在富可敌国的妖企CEO夫人手中,一枚在英王室手中。

但就在去年,句小道消息透露,西柏圣的高层找到了这名设计师,要求他再造一款同样的发卡,经过三番五次威逼利诱后,这名设计师终于同意了。

而就在这名设计师造完这款发卡之后不出一周,他离奇死亡了。

据说是死在家中,心脏麻痹而亡。

西柏圣对此没有表态,此后再无任何后续报道……

回忆结束,七七小小的身子在已经被黑暗吞噬的夜色中打了个冷颤。

西柏圣……

这个词是她六七七原本向往至极的地方。

那里有着站在世界顶端的护士和医生,那里有着全世界最高级的医疗设备,那里有着超越科学技术领域的医学奇迹……

可是,现如今,这三个字在她眼里变成了毛骨悚然的存在。

西柏圣?为什么又是西柏圣?

她的C型臂的17万被西柏圣代付,她的妖怪老师自称来自西柏圣,她手中居然有着价值上百万的发卡,而鉴定师说正是西柏圣逼迫设计师亲手打造的那款……

这一切,和那个叫做梨雪世的家伙有关系吧?

该死!

他究竟是什么东西!

和一般的幽灵不一样,不但有着强大的相貌和妖力,似乎还有着高于一般幽灵的智慧和社会地位……

“不行,得找到那颗丢了的钻!

不然他一定会借题发挥的!”

七七抿唇,望着手中残破的发卡。

丢掉的那颗钻估价为六十万。

天啊,六十万,听到这个价格的时候她差点跪了!

十七万的C型臂想还给梨雪世已经很吃力了,如果再摊上这六十万,就是七十七万!

给她十个肾脏用来卖都还不起!

倒是就只能卖身!

卖孩子了!

不行,她不能让妖怪得逞!

她不会为任何事情向妖怪这种卑鄙的生物妥协的!

七七掉头,转身奔向汽车站,乘车去医院。

她无论如何都要找到那颗丢失的钻!

※※※※※※※※※※※

【七七你看你梨雪世又没让你还钱先把你急得……那啥,帕子虽然已经阵亡了,但是收藏不可以没有的,那样帕子就再也回不来了呜呜呜……】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