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1 被发现鸟(第1页)

巧柯昨天没在,当然不知道昨天在护士站里发生的修罗场。

睍莼璩伤

只是看杨菲菲那铁青的脸色和七七脸颊上的纱布,她料定了七七昨天一定和杨菲菲大干一场。

而一旁的七七此刻早已无暇顾及杨菲菲,她现在满脑子都是“怎么办”

三个字!

“六七七我和你说话呢!

!”

杨菲菲见七七不搭理自己,顿时恼火,“我告诉你六七七,从明天开始,你我都要转到急诊科!

你最好不要惹我,我只要随随便便将一个急诊病人的死亡栽到你的身上,你就这辈子进监狱蹲着去吧!”

杨菲菲说完,趾高气昂地离开了护士站,吓得巧柯在七七身旁直跺脚!

“七七,你看看她,这拿人命开玩笑的事情咱们可耗不起啊……你还是……别得罪她了吧?”

巧柯抓住七七的胳膊,试探性说道。

而七七,此刻脑里是一片混沌,完全听不进去巧柯的话……

怎么办,她要怎么办?

上次得罪了花哥,花哥一定不会放过自己的……

花哥一定认为,与其逼迫她生孩子,还不如让他的老婆吃掉自己来得速度……

如果真的是那样……

她要怎么办?

能对付花哥的只有祖先了……

但是她伤害了祖先,祖先不可能再出现帮助她了……

七七恐慌地抱住了头。

另一边。

躲在主任办公室监控间里的杨菲菲一边嘴里叼着笔,一边烦躁地玩着电脑,翻着昨天这层楼有关七七的每一个角落。

破了相居然还对自己那副爱理不理的态度?

好啊,很好!

她杨菲菲誓死都要抓出她的软肋,让她这辈子在医院抬不起头!

这时,监控器上一直空无一人的机房忽然进来一人,杨菲菲仔细一瞅,正是七七!

她迅速滑动鼠标,将镜头无限放大……

只见七七猥琐登录J东,输入了什么字之后,电脑上出现了一排排的图片……

医院摄像头像素一般,杨菲菲并不知道七七输了什么,可是,电脑上显示出来的图片很大,色泽光鲜明亮,她一眼便认出了那是什么……

“好大的胆子啊六七七……在医院买性.用.具……”

杨菲菲顿时惊讶地捂住口!

与此同时,一个邪念油然而生。

她迅速掏出手机,拨通了自己司机的电.话:“喂?刘晓?给我去网上买成人用品,越淫.荡越好!

嗯,对!

啊?不是我要用!

邮寄地址就写我们医院!

我要把它们……送给我最亲爱的一个姐妹。”

※※※※※※※※※※※※

【目测,也许,大概,可能,最近有变革,YOO~~~~~~收藏你在哪里啊?!

?!

?】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