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1绑架(第1页)

几个男人一步一步的向我逼近,我惊恐的望着他们,身体不由的瑟瑟抖慌乱的往后退,脚下不知绊倒什么东西,身子直接往后倒去,那几个男人就直接压了上來,手撑在地上往后退去,手慌乱中往地上抓了一把灰尘就往他们脸上扬去。

他们被突然撒过來的灰尘迷了眼睛,立刻就恼怒起來了,二话不说直接就往我这边扑了过來,伸手就粗暴的扯过我的衬衫,露出里面的白色蕾丝边的文胸,那几个男人立即满眼**伸手就要來扯,我拼命想挣开,双腿使劲的蹬着他们,还不忘大骂几句站在一旁看戏的江莫城,“江莫城,你禽兽不如!

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眼泪在脸上肆意流淌,在我几乎绝望的时候,江莫城突然开口喝令他们停止,那几个男人听到江莫城喊停止,他们离开放开我,退到江莫城身后。

江莫城这才散漫的开口说道,“苏冉,这只是一个教训。

你放心,我不会真让程先生和程太太死,但我不会这么容易放过他们。”

然后侧头对身后的那几个男人说,“把她带回酒店,关起來好好盯着,别让人接触到她。”

江莫城一说完,那几个男人立刻就上來抓住我就往外走去,塞进一辆车里,眼睛被他们蒙住了,手脚也被绑了起來。

不知道多久之后,被他们带下车,又推搡着将我推进一个房间里将门关上,在外面不耐烦的说道,“老实呆着!”

我小心的扶着墙蹦跳了几下,找到床的位置,蹦到床上躺了上去,歇息一会之后,将混乱的思绪整理好,眼前的黑暗让我静下心來,仔细的将整件事想了一翻,我得赶紧逃出去,至少要在他们绑架程安许的爸妈之前把这个消息让程安许知道。

摸索到窗边的柜子,把绑在手上的绳子小心的在柜子边角上來回划动,因为外面有人守着,只能动作小心,怕弄出声音让他们生疑。

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感觉划断了一根绳子,被绑着的手用力挣了挣,从绳子里挣脱出來,揉了揉被绑出一道青紫色的深色淤痕,将蒙在脸上的黑布扯下,撕掉封住嘴巴的胶布,再小心的解开绑住双腿的绳子,把整个房间查看了一遍。

很普通的酒店房间,看房间的布置,很像是国际酒店的风格,蹑手蹑脚小心的走到窗户边看了下,的确是国际酒店不错,只是透过窗户看下面的人和车子有点小。

想要从这里跳下去除非是找死,扔纸条下去求救也行不通,我压根就不知道我在那一层,房号是什么。

再小心翼翼的走到洗手间里,上下左右都看了一遍,想从别的地方逃出去是不可能的了,颓败出了洗手间,最后眼睛落在床头柜上放着的打火机,脑子里闪过一个大胆的念头。

赶紧的扯下床单,小心翼翼慢慢的推开铝合金窗户,用打火机点燃床单,然后把着火的床单挂在窗户外面。

因为担心火太小了引不起别人的注意,又把整卷的纸巾扔过去点燃,窗户边上的窗帘也弄到窗户外面,让床单的火接上窗帘,火势渐渐的大了起來,甚至通过床单、窗帘烧到了窗户里面,可是外面还沒有人冲上來的迹象。

因外天气阴郁的原因,外面的火很快就熄灭了,只是一股浓重的烟味往里面灌了进來,直直的灌了我好几口的烟,我愣是忍着眼泪掉下來也沒干咳出來。

终于,有人冲了上來,而守在外面的那几个人也闻到了浓重烧焦的烟味,觉不妙,早别人一步打开门冲了进來,迅的将我从浓烟之中拉了出來,恼火的冲我骂了句,“真是个不安分的女人!”

说罢,直接抓着我就把我拉到外面去,快的下楼,出了国际酒店,又将我塞进一辆面包车里,沒一会,又一个男人也被塞了进來。

坐在驾驶座的男人碎碎的说了一句,“这段时间你们最好安分一点,事成之后,会立马放了你们两个的。”

说着,脚下一踩油门,车开的老快,直接往郊区而去。

这次,他们讲我和那个被抓來的倒霉蛋关进郊外废弃的仓库里,重重的锁门声落下,同时,一个男人的说话声响起,“老实呆着,要再让我知道你们玩花样,别怪我们不客气!”

听到他们走远的声音,我高度紧张的心得到一丝的舒缓,警惕的环顾了这个空荡荡的仓库,地上积满了厚厚的灰尘,里面什么都沒有。

“你别太担心,我上去之前就报了警的相信警察很快就能追到这里來。”

我旁边的那个倒霉蛋突然开口说道。

我不由侧过头看了他几眼,眉清目秀的小伙子,应该还是大学生吧,“你应该不到二十岁吧?”

我突然开口问道。

那个人摸了摸脑袋,颇有些不好意思,腼腆的开口回答道,“才过了二十的生日。”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