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0我是个罪大恶极的人(第1页)

6o、我是个罪大恶极的人

林清因为精神不正常又被送进了医院,每天以镇定剂来平定她的情绪。

而导致她变成这样的人,貌似是我。

瞬间觉得我是个罪大恶极的人。

倘若,我没有跟程安许在一起,也许林清和程安许依然还是一对甜蜜幸福的情侣,两个人可以挽着手去餐厅吃烂漫的烛光晚餐,或是约定沙滩看夕阳。

正好忙完手里的事情,拿出手机给程安许打了个电话,程安许似乎是在开会,接了电话匆匆忙忙的说“现在在忙,待会我给你打过去。”

快要下班的时候,程安许的电话如期而至,我的心情有些愉悦,开心的说了句,“程安许,有部不错的片子上映,我已经买好了票,我们一起去看吧。”

电话那边的程安许也是一身轻松,爽快的回答,“好啊,我今天正好有空,我刚在餐厅订了座位,用完餐之后我们就去看电影,诶,对了,电影是几点开始的?”

“是晚间这一场,九点半开始,到十一点结束。”

程安许订下晚餐的餐厅并非是高贵奢华上档次那种高级餐厅,这家餐厅规模不大,橘黄色的灯光渲染得格外温馨,里面用餐的都是小情侣,我和程安许坐在靠窗的一桌,墙角处空出一片十平米左右的地方,放着一架白色的三角钢琴。

钢琴师弹出悠扬的琴声,程安许技痒,示意让那钢琴师站起来,自己坐了下去,有模有样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上飞快的跳跃。

泉水叮咚的琴声从程安许的指尖溢出,好听的让人陶醉,我竟才现程安许能弹一手好钢琴,像是大学校园里所有女生爱慕的钢琴王子一般。

我将所有崇拜的眼神望着程安许,“程安许,你弹的真好听,我以前也想过要学钢琴来着,可惜脑子太笨了,总记不住音律,后来就作罢,再也没去碰过钢琴了。”

程安许合上琴盖,站起来牵上我的手,“你是挺笨的,不过,女人学学钢琴总还是好的,以后我慢慢教你,若是笨,就打你手心,知道疼就会长记性了。”

“那……林清会弹钢琴吗?”

我突然问道,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总想着什么事情都要去跟林清做比较。

程安许点了点头,像是回忆起校园时期时候的事情,脸上神色飞扬,“林清何止会弹钢琴,她还在市里的钢琴大赛里拿过不知多少个第一。”

我略微生气的转身走开,看着窗外的夕阳,天边是大片大片的红霞,我撑着头故作一副完全被那夕阳吸引的神情,不理会走过来的程安许。

程安许伸手点了点我的肩膀,挑眉望着我看的方向,“苏冉,好看吗?要是喜欢这里,我们以后就常来这里吃饭可好?”

我点点头,心里的甜蜜一丝一丝的泛开,如扔下石子的湖面,荡着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可脑子里却总是出现林清的面孔,先是美丽大方的,突然就转变成了脸色苍白、头凌乱,又是哭又是笑……

赶紧甩了甩脑袋,将脑子里这些弄我窒息恐慌又无比负罪感的影像甩掉,转过头挽上程安许的手臂,挽的紧紧的,像是怕他会突然从我身边溜走,“程安许,我们去看电影吧。”

程安许说,好。

然后我们去了市中心最大的电影院,不知道让程安许和我去看一部爱情电影是怎么样的?男人,貌似在爱情这方面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若让他们去看有关于别人的爱情,恐怕……有些为难。

“你要是觉得不好看,实在看不下去了,你就在一旁睡觉吧,不许不耐烦。”

我耐心的同他说,显得有些幼稚,程安许却宠溺的摸了下我的头,将我的头揽靠在他的肩膀上,说,“电影开始了,别说话,好好看,看完以后给我说观后感。”

从电影开始到结束,我和程安许都没有说话,程安许也没有中途睡着。

走出电影院后,我和程安许手牵着手走在寂静黑色的大街上,程安许突然抬头问我,“苏冉,说说你的观后感?”

“观后感?”

我疑惑的问了一句,“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