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陆琪我还想活着(第1页)

左小天咿咿呀呀的在病床上大叫,护士鄙视的看了眼眼前这个因吃坏肚子而引肠胃炎的男人,打心眼里觉得这个男人太过娇气,娇气的都不像个男人,完全就是个男版的林妹妹。

给做左小天打完针,护士再也受不了左小天那夸张的叫喊声,一手拿着房放医药品的吕铝质托盘,一手做出掩耳的姿势逃是似的快的离开了左小天的病房。

我正跟堆成小山般的文件奋斗着,突然接到左小天的电话,左小天可怜兮兮的声音入耳,活像是被6琪欺负的快要活不下去的小媳妇。

“苏冉,我又进医院了,你快来看我吧,带着爱心午餐来看我吧,我快要被饿死了……”

左小天有气无力的嚎着,我真不敢想象他是个怎样的悲惨相,正想说几句冠冕堂皇安慰的话,李楠走了过来,将一叠文件仍在我面前,不悦的看了下我,“挂掉电话。”

于是,二话不说,坚决果断的挂了电话。

“文件整理下,下午跟我出去谈个合作。”

李楠甩下一句话就立即出去了。

左小天进医院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的就传入了6琪的耳中,6琪又是将左小天狠狠的取笑了一番,最后还是特别善心的拉着刚和李楠去谈合作回来的我去医院看左小天。

6琪去看左小天出于善心?具我对这个女人的了解,这怎么可能,她一定会无所不用其极的去打击左小天,会让左小天觉得活着真是到处都是硝烟。

左小天病怏怏的躺在病床上,见到6琪进来的时候,恨不得跳起来大骂,可毕竟肠胃部位痛着,一动气扯到就痛的龇牙咧嘴的,6琪看到左小天这副摸样果然没有令我失望的大笑了起来,指着左小天那一副小身板,“左小天,你太逗了!

昨天还跳的跟猴儿似的,吃起来像猪一般,怎么现在就躺着成病猫了?”

说完又是一阵大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此时,程安许从门外进来,轻咳嗽两声,6琪才止了笑在一旁坐下从水果篮里拿起一个苹果往身上擦了擦,就张口咬了起来。

左小天见6琪苹果不洗就吃了起来,不由就骂了一句,“你这脏女人苹果不洗就吃,小心上面的残留农药吃死你!”

6琪停下咬苹果的动作,瞪了左小天一眼,不知怎么的也真的上了火来,“老娘就是脏女人怎么样,吃死也不算你的,要你瞎操心什么!”

说完,又咬了一大口的苹果,咬得卡兹卡兹的响。

我觉得6琪今天有点吃了炸药的样子,正要拉住她别说话,程安许已经看不下去了,伸手去抢掉了6琪手中的苹果,话语中略带生气,“别吃了!”

然后转而警告的看向我,“苏冉,爱惜自己的身体,别乱吃东西,否则就像左小天那样活遭罪。”

程安许将左小天作为例子真是让我忍俊不禁,大笑起来。

看着左小天那一副惨兮兮的样子,6琪也跟着笑了起来,只是,6琪的笑在程安许的眼里格外刺眼,“6琪,你真是太猖狂了,左小天今天躺在这里,全是你害的!”

6琪愕然,看看程安许,然后又看看左小天阴郁的眼睛,问道,“怎么回事?怎么就是我害的了?左小天你给我说话!”

程安许拉着满头雾水的我出去,留下6琪和左小天两人在病房里。

呼吸着外面清新的空气,我看向一连惬意的程安许,问道,“到底怎么回事,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程安许拉着我靠在一棵大樟树上,一笑,“觉得6琪真的是太猖狂了,该治治,不然你也变成她那样怎么办?”

听出程安许话中对6琪的轻视,顿时就生上了气,“6琪怎么了,什么叫变成她那样怎么办?”

“苏冉,你别说什么就来气。”

程安许朝我低吼了一声,我便真就跟他赌上气了,嘟着嘴心里将程安许骂了一遍。

正当我们两人沉默的时候,程安许接了个电话,然后就说有急事要走了。

看着程安许匆匆离开的样子,心里很不是滋味,好好的我们两个人这是闹什么啊,咬了咬下唇,然后转身去了左小天的病房,刚好撞上出来的6琪。

6琪神神秘秘一把拉住我就往楼道边走去。

“你明天上班忙不忙?”

“很忙,四肢派上用场都忙不过来。”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