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4两头执拗的牛待修改(第1页)

顾念是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撞见了沈饶缦,那时沈饶缦喝的醉熏熏的从一家酒吧里出来,在马路上七倒八倒晃晃悠悠的走着,顾念是正好在接电话,车在路边停下,是挂电话的时候眼睛往窗外瞟了一下,这才看见了沈饶缦。

沈饶缦只是想要彻彻底底的醉一次,然后将过去通通的忘记,从此坚强的生活。

酒精能麻痹你的大脑,却很难麻醉一颗心,尽管大脑里一片混乱完全控制不了身体的动作,可心里却还是很清楚,她要去哪,该干什么。

顾念本不想多管闲事,可他好歹身为医者,沈饶缦这般在马路上乱走,极有可能会被突然冲过来的车子撞上,犹豫徘徊许久,最后还是下车一把拉住正往马路中间走去的沈饶缦。

沈饶缦突然被人拉住,想要向前走,可怎么也挣脱不了那人的牵制,回头怨怒的瞪了那顾念,“你为什么抓着我?放开我!”

使劲的挣了挣,丝毫挣脱不了。

顾念二话不说,也不管沈饶缦的怨怒,直接将沈饶缦一把扔到车上,关上车门,车子又进入来往的车流之中。

程安许的解释我仍然接受不了,虽然左小天也在一旁极力证明程安许所言不假,我看向一旁的6琪,她也是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程安许在得知林清是被他妈妈逼走的时候,心里满怀愧疚,同时对林清跟他分手的恨也消了下去,恨没在了,如今又觉林清没有背叛过他,见面那一刻以为自己还是那样的爱着林清,可是在林清靠近的时候,心里突然就没有以前那种心跳的感觉,对林清就真的好像是个多年的老朋友,突然见面,心里就按耐不住的激动和喜悦。

“那我们看见你们两个人在拥吻都是假的吗?”

向程安许追问到。

“我也没有料想到林清突然就吻了上来,推也推不开。”

哪里是推不开,我看你压根就不想放开,心里腹诽一句,又冒出酸酸的气泡,对程安许的话半信半疑的,他说,是林清要求他陪她十天,而他心里因着对林清的愧疚所以答应了。

林清太相信他们的爱情,觉得是程安许对我只是暂时的空白与寂寞,现在她回来了,程安许一定会像以前那样炽热的爱着她,连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程安许他说,跟林清在一起的这十天里,他满脑子里的人都是我。

我始终不信,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大清早的被手机铃声吵醒,顾念告诉我一个地址,让我过去一趟。

稀里糊涂的挂了电话,想了想,还是收拾一翻往那个地址去了。

是一处比较幽静的公寓,欧式风格的构造,一颗百年的大树屹立在大门前,我上前去按了门铃,顾念打开门让我进去。

之后我才知道,这是顾念的家。

沈饶缦一个人坐在窗户边抽着烟,本来干净清新的屋子里,到处充斥着浓重的烟味,她一脸淡漠的看了顾念一眼,然后看向我时,眼神稍微带了丝许的温度,然后将手中的烟头捻灭,从地上站起来,“苏冉,又让你看到我狼狈的样子了。”

语气中除了悲凉之外有更多的无奈。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