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夏若灿花多少虚假多少真(第1页)

夏若是个简单的女孩。

至少,我总是这么认为的,及耳的短直,厚厚的齐刘海,一双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特别的无害,白净的脸蛋笑起来能见到浅浅的梨涡,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清纯的在校女大学生。

她不是那种特别爱动的人,不过她的笑特别的感染人。

最初遇到夏若是在我到洛城一个月后,我那时四处找工作,出了这家公司边要立刻打车去往另一方向的另一家公司面试。

正好聂吟打电话来,跟他说着话我便忘记注意马路上有没有空的计程车,等挂了电话,才记起,3点半就要去另一家公司面试,看看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已经是3点1o分了。

四处张望路上,空气很燥门,行人不多,车辆开过便扬起一阵浑浊的灰尘,路上哪里见到有出租车的影子?

就这时候,一辆出租车就停在了我面前,我突然感觉备受神的眷顾,正开心的要拉开车门时,一个女子,齐肩的短,挎着一个草绿色的包包,白色高跟的凉鞋从身后的大厦里走出来,径直走到出租车边拉开门就坐了上去,还开心的笑着说,“师傅你们还挺准时的嘛,我电话打了才1o分钟,车便到了。”

我站在那里愣了愣,原来是我白高兴了一场。

她似乎也现了有些不太对头的我,问道“小姐,你是不是也要打车?这个时候不怎么好打车的。”

我礼貌性的点点头,准备去看看别处有没有计程车,背后又响起她的声音,“你去哪?我去东城区,如果顺路,且你不介意的话……”

如果说,在这座陌生的城里除了聂吟,夏若无疑是我在我洛城的一缕温暖,也是以后无论夏若怎样的黏着我,我都会开心接受且近乎宠溺。

夏若跟我说,“苏冉,你什么都好,笑起来更好,对我更好。”

那时,她正拿着调羹一口一口的喝着我熬的汤。

我一笑,摸摸她的头,宠溺的看着她,“看你多瘦,这瘦黄瘦黄的小胳膊小腿,看着真让人心疼。”

看着她喝完,我又站起去给她盛了一碗汤。

如今想来,夏若,你定是嗤笑过我许多场,定是在背后说过,“这世界上怎么还有这样单纯、这样傻的女人!”

终究,我的汤从来都没有将夏若养胖。

不知道夏若曾经有没有了解过我对她的好,还记不记得三年前的夏天,你巧笑清新对不认识的我说,“介不介意一起去?”

也许,你不记得了,而我如今,仍是记忆清晰。

正在愣回忆中,企鹅闪动起夏若的qq头像,将自己从回忆中抽身而出,点开消息一看,夏若她说,“苏冉,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嫉妒你,我从来都不比你差,可你却总在任何事情上要压我一节,可你为什么又要对我那么好,想讨厌却让我找不到理由。”

很长的一段话,甚至让我看着头疼。

在我还没想好该不该回她,若要回,该回些什么时,夏若有来一条消息。

“苏冉,聂吟一事,我没有对不起你,是你对不起我,如果你还把我当朋友,就希望你以后不要去跟聂吟见面。”

见到这一句话,我着实是气的想从电脑里揪出夏若来将她大揍一顿,即使,我可能打不过夏若。

气愤真的是需要突破口去泄的,于是,立即回了她一句,“夏若,你是有多少真,多少假。

你跟聂吟在一起那时起,就该明白我们还会是朋友吗?又抑或我们曾是朋友吗?”

夏若很久没有回我,我想,我们终究因为一个男人,而放弃了友谊。

下班准备关电脑走时,夏若又来了消息,令我突然觉得心口被压了一块大石头,每呼吸的一口气都那么艰难,而旁边则有一群人讽笑着我的狼狈。

夏若说,“终于,在你面前我不用再装天使了。”

我该想象到电脑前打出这行字的夏若是有多轻松地神情呢?我想,她定然是在嘲笑我的狼狈和愚蠢。

下了电梯,正巧李楠从旁边的电梯出来,她看见我,叫了一声,“苏冉。”

“李姐。”

我有些心不在焉,并不太搭理。

我这个上司是典型的事业女强人,二十九岁,没结过婚,当然,也没听说过有男朋友,长相不是那种特别美貌的女人,但绝对干净,且干练。

我知道用干净和干练来形容一个女人的长相并不对,但是才她的身上,你能看到的最大闪亮点就是干净和干练,这两点,完全让你忽视她的长相。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