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7血族传说草根型女主(第1页)

“怎么会这样?”

她睁大眼睛,视线胶着在那人的脸上,他的眉眼如此熟悉,即使闭上眼,她都能清晰地勾勒出他的模样,只是那原本属于她的宠溺此刻却全部给了另外一个女人。

她眼睁睁地看着他,搂着那个名叫安妮的女人,一步步从飞行器上走了下来,他护着她,纤长如玉的手覆在那抹隆起上,眼角眉梢全都是满满的爱意。

他从她的面前走过,擦肩而过的那个瞬间,莱恩似有所感,侧头忘来,隔着那山呼海啸的人群,他们终于,四目相对。

即使她伪装成小男孩的模样,白乐乐依然相信,莱恩在看见她的第一眼,便认出了她。

几乎是下意识地,白乐乐屏住呼吸,微微昂首与他对视,她有她的骄傲,哪怕她的脚虚软地已经没有丝毫力气,她都不愿在他与她的面前失了自己的骄傲。

莱恩的目光只在白乐乐的身上停留了片刻,随即便转过头,轻声细语地安抚着怀中的女子,他的目光没有丝毫波澜,仿佛此时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完完全全的陌生人。

白乐乐惨然一笑,原来痛到极致,便是麻木。

她有什么资格要求他对她至死不渝,她又凭什么让他的感情全部都灌注在她的身上?每一次都是她先转身离开,每一次在他的感情付出之后,她便会在他的面前死去,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所爱之人死在自己面前,他的痛,她又怎么会知道?

白乐乐不知道究竟是怎样浓烈的感情支撑着他,在每一世初见时,他便能认出她,她总是刻意回避,却总也抹不去心中的那个念头,若是他的感情浓烈如斯,那么在她没有出现的日子里,他是如何度过的,还有在她‘死去’后的日子里,他又是怎么样度过的。

白乐乐怔怔看着那两人,看着他们一起登上银色的悬浮汽车,车门落下的那一瞬间,他似乎回首又看向她,她还未来及看清他脸上的神色,那车门便落下,隔绝了她的目光。

相见不如不见,至少我可以欺骗自己,你还爱着我。

白乐乐苦笑一声,侧头看着身旁的布鲁诺,轻声道:“布鲁诺,莱恩活了多少年?”

“莱恩和我一样,是最古老的圣血族,我们已经存活了上万年。”

布鲁诺将失神的白乐乐护在胸前,走出了拥挤的人群。

一万年啊......白乐乐抬头,看向天边那轮硕大的银月,脸上满是落寂之色,万年时光,沧海桑田变幻,那些时光里,没有她的影子,原来他们已经错过这么久,她又怎能怨他,忘了对她的感情?

布鲁诺说血族不会死,只是每隔几百面,便要回到血族诞生之地修养,除了少数的圣血族人可以保留记忆,其余的普通血族,在一次休眠之后,便忘了前世之事,哪怕他还是他,他也不是曾经的那个人了。

所以哪怕生命悠长的血族之人,也从不说永远。

“别难过了,莱恩那家伙的情人遍布血族统治的星系,哪怕是蛮荒的星球都有他的女人,和他谈感情,别傻了。”

布鲁诺拍了拍白乐乐的头淡淡地道。

白乐乐仍旧是一副被负心汉抛弃后萎靡不振的样子。

布鲁诺也不多言,从怀中掏出一支银色的笛子放进口中,白乐乐怒目而视,她刚刚被爱人背叛,这布鲁诺却还有闲心吹奏笛子?等了许久,白乐乐仍未听到那笛子发出任何声音,她不经有些怀疑,莫不是这笛子坏了?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