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4星际迷航玛丽苏女主(第1页)

天啊,指挥官,你究竟要折腾到什么时候啊,马上佣兵团的救援船就要来了啊!

加纳在地上不断地画着圆圈,第一次对自家指挥官的好体力产生了怨念。

待一切都平息下来,天色已经微暗,白乐乐满脸红晕的躺在雷欧的怀里,只觉得浑身酥软无力,连抬根指头的力气都无。

雷欧满足地抱着白乐乐,有一下没一下抚摸着她滑嫩的肌肤,掌心柔嫩的触感叫他不由得心猿意马,已经平息下去的*隐隐又有抬头的趋势。

察觉到抵在她腿根处的硬物,白乐乐白了雷欧一眼,嗔道:“指挥官大人,您耕耘了一天,不嫌累么?”

雷欧脸上浮起一丝浅浅的笑纹:“如果你累的话,我不介意再来一次。”

白乐乐无语,这人的精力怎么那么旺盛,她只负责躺着享受就好,这一通厮磨下来,全身的力气都几乎用尽,可是这男人一夜没睡,又忙活了这么一通,精神却丝毫不见萎靡,果然是天赋异禀么。

“起来了。”

白乐乐锤了他的胸膛一下,力道轻的仿佛在挠痒痒一般:“加纳还没有回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危险。”

“乐乐,你终于想起我来了,呜呜,加纳好高兴啊……”

白乐乐浑身一僵,该死的机械人,他不会一直在附近偷看吧?

雷欧暴喝道:“加纳,我数三声,马上给我滚出三千米,否则,后果自负……”

不远处的草丛动了动,一条银色的身影迅速地远遁。

白乐乐:“……”

雷欧:“……”

被加纳这么一闹,什么旖旎缠绵全部都消散不见,将散落一地的衣服穿好,白乐乐只觉得身下湿漉漉的极不舒服,她不敢相信她居然就这么和雷欧幕天席地做了一对野鸳鸯,通红着脸扫了一眼雷欧,只见他忙碌着操作着那信号发射器,英俊的脸上看不出丝毫情绪。

白乐乐叹了一口气,移开视线。

第一次他与她肌肤相亲,她没有被弹出这具身体,他进入的的那一刻,她觉得心中空缺的那一块被填满,原来和心之所爱在一起的感觉是如此的美妙,水乳交融的那一刻,她甚至感觉到他灵魂的颤栗,他也是有感觉的吧,哪怕,他已经不记得他们的曾经。

“在想什么?”

雷欧坐在她的身边,顺手将她揽进自己的怀中。

“你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么?”

白乐乐倚着他的胸膛,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喃喃地问道,任务完成后,她便又会离开这个世界,哪怕他们下一次依旧会重新相逢,可是毕竟那个他已经不是现在的他了。

雷欧将白乐乐的身子扶起来,看着她的眼睛,认真地道:“我保证,哪怕宇宙毁灭,我们依然在一起。”

哪怕宇宙毁灭,我们依然在一起。

三个世界,他始终没有说过承诺,这一次他终于说出,简单的一句话,却是深深地印刻进她的灵魂之中,哪怕她的肉身死去,只要她的灵魂存在,她绝对不会遗忘他。

“怎么哭了?”

粗粝的手指揩去她眼泪,雷欧轻轻地吻了吻她的眼角,轻声道:“你这个样子,叫我忍不住想吃了你……”

“指挥官,我真得不想打扰您,可是,救援飞船马上就要到了,时间来不及了。”

加纳从草丛后探出头来,小声地提醒道的。

呜呜,他也不想破坏指挥官的好事,可是飞船马上就要到了,指挥官真的愿意让那些人看一场免费的小电影么。

白乐乐抬头望去,不知何时暗蓝色的天空中出现一个直径千米的巨大黑洞,一点银白色的光芒从黑洞了透出,那光芒越来越盛,最后照亮了整个天空,银光褪去,只见一艘绿色菱形飞船出现在几人头顶。

“指挥官,你看,救援船来了,哦,指挥官您实在是太伟大了,我天崇拜您了。”

加纳凑到雷欧面前,黑色的眼睛闪闪发亮。

雷欧:“加纳。”

“是,指挥官。”

“我没瞎,看得见。”

“……”

看着加纳吃瘪的样子,白乐乐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呜呜,指挥官,您没事,实在是太好了……薇薇安担心死了。”

刚刚进入飞船,白乐乐只觉眼前一花,便看见一人型生物朝着雷欧扑了过来,只见雷欧往旁边错了一步,那人形物体便成大字型摔倒在地。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