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1星际迷航玛丽苏女主(第1页)

“白痴。”

雷欧低声骂了一句,便住了口,脱□上的衣服,将白乐乐轻轻放了上去。

白乐乐背后的衣服已经被鲜血浸湿,紧紧地贴在伤口之上,白色的背心浸染成触目惊心的血红之色,雷欧心底升起阵阵心疼,他的手放在白乐乐的背后,放缓了声音道:“乐乐,忍着点。”

说罢双手猛地用力,将粘在她血肉上的衣服撕裂,白乐乐还未反应过来,便觉得背后一阵剧痛,她闷哼一声,双眼一番便昏了过去。

因刚刚被白乐乐护在身下,雷欧并未受到爆炸的波及,除了脸上一两处细小的伤口,比之地上躺着的那两个狼狈不堪的人,他已经好了许多,雷欧将身上的白色衬衣脱下,露出健硕的上身。

没有淡水,无法处理白乐乐身上的伤口,雷欧只能简单的包扎一下,将昏迷的白乐乐抱起来,雷欧将撕成条状的布料一圈圈绕在她的身上,手指触到她胸前的柔软,雷欧心神一荡,下意识地捏了一下,随即便反应过来,匆匆地包扎了一番,雷欧站起身来,将白乐乐背在自己背上。

“指挥官,我怎么办。”

加纳虚弱地躺在地上,看着正欲离去的指挥官,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他看见指挥官的耳根火红一片,好像是害羞一般……错觉,绝对是错觉,伟大的佣兵指挥官怎么会害羞?他一定是撞坏了脑子才会这么想。

雷欧淡淡地瞥了一眼加纳,说道:“加纳,起来。

加纳一个鹞子翻身便从地上爬了起来,小步跑到雷欧面前,哪有一丝重伤虚弱的模样?

“加纳,你是机械人。”

雷欧道。

加纳摸着头憨笑:“对不起,忘记了。”

雷欧:“……”

飞船将他们带到一个不知名的星球,脚下是淡蓝色的沙滩,深蓝色的海水仿佛一匹上好的绸缎一般,在徐徐浮动。

极目看去,岩石,土壤,树林,山峰,统统都是蓝色的,甚至林间掠过的那个形是兔子的生物,也是蓝色。

这是一片蓝色的世界,深深浅浅蓝色布满了整个世界,这是哪里?

“指挥官,这个地方,还真是奇怪,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星球只有这么单一的色调。”

加纳拿着木棍在前面探着路,边走边咕哝着:“也不知跳跃到什么鬼地方了,希望那群家伙能早些找到我们。”

走了约莫一个小时,雷欧隐隐约约听见哗哗的水声,顺着声音寻去,转过一块巨大的石头,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溪出现在他们面前,小溪也是蓝色的,蜿蜒着流向远方。

小心地将白乐乐放在柔软的草地上,雷欧虽是极小心,却仍然牵扯到白乐乐背后的伤口,她秀气的眉紧紧皱起,嘴里发出无意识地呻吟声。

“加纳,检测一下水源质量。”

雷欧吩咐道。

“是。”

加纳上前,蹲在岸边,右手食指间伸出一根细细长长的金属探测针,几秒钟后,金属探测针缩回,加纳道:“虽然颜色奇怪了点,但是这水可以饮用。”

雷欧将白乐乐抱到溪边,解开她背后包扎的布条,沾着水清洗她背后的伤口。

“唔……”

白乐乐从痛苦中清醒过来,睁开眼,便悲催地发现自己的脸紧紧在一片光裸的小腹上,男性的气息充斥在她的鼻尖。

白乐乐满头黑线,这种姿势从背后看她就像在对他口X……

“你在做什么?”

因为身体太过虚弱,质问声也变得有气无力。

“清理伤口。”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