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9星际迷航玛丽苏女主(第1页)

“帝国的飞行员没那么娇弱。”

雷欧总结:“你的不舒服全是饿出来的。”

白乐乐:“……”

不会说话就别说,你是在拉仇恨值么?白乐乐此时只觉得雷欧那张俊脸怎么看怎么可恶,她闭上眼,不在看他。

雷欧侧头,看着闭目养神的白乐乐,只觉她那副病怏怏的样子分外碍眼,刚刚面对加纳的时候,精神明明很足,怎么一对着他,她就这么一副爱答不理的模样?她就这么不想看见他么?

雷欧心底陡然升起一股戾气,俊美的脸上覆上一层冰霜之色,冷冷地哼了一声,他转过头,不在看那张令他怒气横生的脸。

明明不喜欢她,却硬要将她绑到自己的身边,一面对她,他的引以为傲冷静自制便全抛到九霄云外,她轻而易举地地便挑起了他的情绪。

这么一个定时炸弹般的女人,绝对不能留在他的身边。

倦意袭来,疲惫不堪的白乐乐昏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过去十一个小时,所幸驾驶座足够宽敞,她睡得还算舒服,活动了下僵硬的身子,随着他的动作,一件墨绿色的衣服从她的身上滑落下来,白乐乐愣了愣,心底浮上一丝暖意,那个人也没有表面看起来的那么冷漠。

“你醒了。”

加纳笑眯眯地看着白乐乐,递给她一个透明的玻璃瓶子,里面装满花花绿绿的胶囊,他略带羞涩地道:“这是浓缩的营养胶囊,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味道的,每样取了一粒,你自己喜欢什么就吃什么吧。”

加纳真的是雇佣兵么,怎么那么容易脸红,白乐乐想着,顺手接过玻璃瓶,柔嫩的小手不经意地滑过加纳拿着瓶子的手指,加纳心中一荡,脸上的红晕越发地深了。

道过谢,白乐乐低下头,仔细打量着手中的瓶子,胶囊的不知是用什么材料所做,小小的一粒便能维持人一天的体能,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之物,白乐乐拈了一粒橘红色的胶囊放进口中,胶囊入口即化,顺着食道滑了进去。

唔,居然是橘子味的,白乐乐朝着加纳笑了笑,轻声道:“我很喜欢,谢谢你。”

加纳红着脸道:“乐乐,出了驾驶室往左拐,有一间空闲地休息室,你可以去洗漱一下,衣服我已经准备好了,你换上就好。”

“那太谢谢你了。”

没想到加纳如此细心,白乐乐站起身来,将那件墨绿色的外衣放在座位上,便朝外走去。

舱门打开,面无表情地雷欧走了进来,白乐乐愣了愣,还没调整好面对他的情绪,雷欧便从她的身边走了过去,仿佛她只是空气一般。

居然敢无视她?白乐乐心中升起一丝无名怒火,很快便又压了下去,她苦笑一声,这样的结果不是她所想要的么?她有什么立场去愤怒。

心里沉甸甸的,白乐乐脚步轻浮地飘了出去。

雷欧站在加纳身侧,眼角余光瞥见白乐乐的黯然的神色,他心中一动,心情莫名地好了起来。

“指挥官,有什么指示?”

加纳站起身来,将驾驶位置让给雷欧,自己坐到一旁的副驾驶位上。

雷欧收起那些莫名的情绪,一脸严肃地调出星图,指着一处蝎子状的星云道:“情况有变,改变航行轨道,我们去天蝎星系。”

“遵命。”

飞船调整好航行轨道,进入超光速跳跃。

…………………………………………………………………………………………………………

这艘飞船上的休息室比起凌云号上的宿舍自然好上许多,只是一个浴室便有她原来的宿舍大,白乐乐舒舒服服地泡在浴缸里,直到身体的疲惫全部消失,她方才从水里出来,披上白色的浴袍,白乐乐赤着脚走了出来。

蓝色的大床上整整齐齐地摆着一套衣服,内衣内裤一应齐全,白乐乐一一穿上,只觉得尺寸不大不小刚刚好,站在落地镜前,白乐乐打量着看着镜子中的人,奶白色的肌肤因为刚刚沐浴过,而显得水水嫩嫩,冰蓝色的上衣紧紧绷在身上,堪堪遮住了重点部位,柔嫩的腰肢暴露在空气之中,同色的超短裤包裹着她挺翘的臀部,修长的美腿上是一双白色的高跟长靴。

这装扮,白乐乐满头黑线,这加纳实在太不靠谱,穿着这一身,她怎么战斗?她这是上赶着去给虫族轮么?

她的背包不知道被加纳收到什么地方去了,她只能穿着这一身衣服去驾驶室,白乐乐想了想,将床上的床单扯了下来,裹在身上。

驾驶室,加纳听见舱门打开的声音,双眼火热地看着打开的舱门,只见门外的人慢慢走了进来,待看清那人的模样,加纳的脸顿时垮了下去,她怎么弄这么一副样子?

蓝色的布料将白乐乐的身子整个包裹了起来,除了那张小脸,连一丝肌肤也不露。

加纳不死心地开口:“乐乐,我准备的衣服你不喜欢么?”

乐乐?叫的还真亲热,原本专心看着星图的雷欧瞥了加纳一眼,这小子真是太闲了。

白乐乐吸了一口气,忍住勃发的怒火:“加纳,我不喜欢这件衣服,我的背包呢?”

加纳眨眨眼说道:“咦,那衣服很漂亮,很适合你,女孩子总穿着制服不好,你是不是嫌那衣服太保守了?没办法,我只找到这么一套,等以后再换好了。”

天雷号上的女人穿得一个比一个火辣,那布料还没他的内裤料子多,他选得这件还是太保守了,早知道就去找薇薇安那女人要一件了。

保守?这还叫保守?这简直就是太空版的比基尼,白乐乐咬牙,耐着性子道:“加纳,把我的背包给我,我有衣服。”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