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末世丧尸文圣母女主(第1页)

丧尸被全数击杀,除了齐山,剩下的几个人也顾不得满地狼藉,全部瘫软在地。

张龙金黄色的头发上沾满红红黄黄的不明液体,他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道:“我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杀人,这感觉,还真特么地爽。”

柳云溪身上的衣服已经污秽不堪,她原本有些微的洁癖,这脏污的衣服穿在身上让她觉得极不舒服,可惜现在荒郊野外的,也没有合适的衣服给她替换,她厌恶地扯扯衣襟,无奈地忍受着满身恶臭。

白乐乐衣襟下摆被撕去半幅,纤细的腰肢暴露在炽热的空气之中,她休息半响,感觉力气恢复些许,方才说道:“丧尸的嗅觉极其敏锐,我们若是在一处久待,丧尸必定会循着味道而来,我们必须尽快离开这里。”

视线不经意地掠过白乐乐纤细光洁的腰肢,齐山耳根浮上一抹淡淡的红晕,他不着痕迹地转移视线,努力将那抹白嫩从脑海里抹去。

张龙哀嚎:“大姐,不是要我们用双腿走吧?会死人的唉。”

白乐乐瞥了他一眼,陈诉事实:“车被开走了。”

张龙哑然,拖着酸软的身子站起来,对将车开走的那两人的愤恨又多了几分。

柳云溪从地上爬起来,踌躇许久,方才开口问道:“姐姐,我们的体力有限,没了车子,我们走不了多远。

而且我们没有水和食物,消耗的体力无法补充,若是在遇到这么一群丧尸,那么……”

接下来的话不言而喻,没有了补给,他们走不了多远,在遇上这么一波丧尸,他们绝对会死在丧尸手里。

不愧是智慧型的女配,这么快就想到这些关键,白乐乐正了正神色道:“这是高速公路,周围并没有什么村庄,而且病毒爆发在晚上十二点,高速路上并没有多少车子,这一波丧尸既然在这一带出现,我相信,走不了多远,一定会找到能用的车子的。”

“齐山,现在只有你的体力还算充沛,你负责在前面警戒,遇到丧尸及时示警,我们的安全全部寄托在你的身上了。”

白乐乐看着齐山,严肃地道。

齐山的身子经过灵泉水的改造,虽然还未激发出异能,但是体力却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因此白乐乐安排给他如此艰巨的任务。

齐山点点头,率先朝前走去。

对于白乐乐的安排,张龙与柳云溪并无无异议,三个人相互搀扶着慢慢朝前走去。

张龙:“姐,我刚刚看见你手心里凭空冒出一团火焰,你是怎么做到的?你是魔法师么?”

白乐乐:“你游戏玩多了,出现幻觉了。”

张龙:“可是……”

白乐乐:“闭嘴,不要浪费体力。”

张龙:“……”

所幸一路上并未碰上成群的丧尸,零星有一两只,都被齐山干净利落地解决掉。

高速路的两边毫无遮蔽物,火辣辣的阳光毫无遮拦地照射下来,公路两边的绿草都无精打采地耷拉着叶子,几人顶着烈日走了一两个小时,直热得口干舌燥,眼冒金星,浑身的力气几乎被抽干。

张龙首先撑不住,他脚下一滑,摔倒在地,挣扎了几番,便再也爬不起来。

“热……热死了……”

张龙含糊不清地道,他的脸被晒成黑红色,嘴唇因为缺水而泛起一层层白色的死皮。

看样子,他怕是中暑了,真不知道这么一个大男人怎么比女人还要娇气,白乐乐皱着眉看着张龙,打发柳云溪去寻找齐山,她可不想被柳云溪发现她空间的秘密。

空间里灵泉的水有限,白乐乐并不打算给张龙,她从空间里取了一瓶矿泉水,抬起张龙的头,给他灌了下去。

清凉的水进入张龙的口中,他本能地大口大口吞咽,直到一瓶矿泉水全部进了肚,他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睫毛微微颤动,眼看就要清醒过来。

白乐乐眼明手快地将他嘴边的水渍擦去,将矿泉水的空瓶子收入空间。

张龙睁开眼,喃喃地道:“姐,你给我喝水了么?”

白乐乐鄙夷:“做梦呢吧你?喝尿还差不多。”

张龙泪奔,不带这么残害稚嫩柔弱的少男心的。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