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三伏杀(第1页)

在与陈在星等人分开后,吕道林忍不住再次问道:“你准备如何拖延他们杀血凤凰?”

韩墨白自信的笑了,对吕道林说道:“你既然熟悉剑庐,就应该知道,六七年前,剑庐有一名年幼的杀手。

三岁便开始执行任务。”

吕道林脸色剧变,不敢相信的说道:“那人就是你吗?”

韩墨白自傲的点了点头。

吕道林感慨道:“你十岁后便消失在了清教的视线,人们都以为你在执行任务失手,以为清教丧失了这么一名天才。”

韩墨白微笑的对吕道林说道:“如果你能够有幸回到清教,可以告诉他们,我没有死。”

琥珀用手敲了下韩墨白的头,说道:“再别炫耀了,赶紧说说怎么办?”

韩墨白笑眯眯的看着琥珀,说道:“引蛇出洞,一一伏杀。”

“怎么引?”

吕道林问出了关键的问题。

韩墨白指了指琥珀旁边的傀儡。

“我与傀儡的距离不能过一百米。”

琥珀否定了韩墨白的想法。

“找一个树林,傀儡与吕道林战斗。

搞出的声响越大越好。

然后李常生一定会派人前来查看。”

吕道林摇头说道:“我们没有把握能够一击致命。

李常生组织击杀血凤凰的人,实力都不弱。”

琥珀此时却笑了,她看着韩墨白的眼睛充满了欣赏,说道:“只要来的是一个人,就一定可以一击致命。”

“李常生做事谨慎,考虑周到,不会只派一人出来。”

“两人也无妨。”

韩墨白笑着说。

吕道林见这二人胸有成竹,心里也信心倍增,他指着远处的一片树林说道:“那片树林地势较高,若有大的动静,四周都能看见,并且树很浓密,方便隐匿。”

韩墨白笑道:“所以我们无需寻找他们在那?只需要在哪里搞出大动静,李常生就肯定会派人过来。”

三人加向森林奔去。

谢平与谢辉两兄弟紧张的看着不远处那只巨大的红鸟,他们的鼻子里都堵着一团湿布,纯靠嘴呼吸,红鸟散出的血腥气实在太过强烈,闻之欲呕。

谢平与谢辉看着红鸟飞到了最高的那棵梧桐树上后,便隐匿着气息,悄悄返回到李常生跟前。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