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变故(第1页)

琥珀是在清晨的鸟语中惊醒的,神识被重创的她已经昏迷了半个月。

≥当她醒来时,金色的阳光正好打在她的脸上,使她看起来有一种不真实的美。

一个女神官恭敬对琥珀说道:“琥珀大人,您终于醒了。

观星使大人对你的伤情非常紧张。”

琥珀摇了摇还有些重的头,伸了个懒腰,看着恭敬的女神官说道:“我已经昏迷了几日?”

女神官微笑着说道:“琥珀大人您已昏迷半个月,现在我们已经处于周国的霞飞城。”

琥珀从床上起身,回忆着昏迷前的片段,脸色有些羞红的问道:“送我回神殿的那个天命者呢?”

女神官的笑凝住了,沉吟了一下说道:“韩墨白自那夜送您回神殿后,便被苏大人召入殿内,一直再未出现。

据说是神罚使大人怀疑其来历不明,将其拘禁拷问。”

琥珀的眉头皱了一下,但是又很快恢复了正常,漫不经心的说道:“那韩墨白的来历是有些不清楚,一个天命者在贫民窟蛰伏六年,只为加入圣教,是疑点很多。”

“苏大人问出什么了吗?”

“下官不清楚。

苏大人从未对任何人说起。”

……

韩墨白在铁制的囚笼中,用手拔下一根头,然后在脚上的镣铐上轻轻的捆上一根。

他脸色平静,但身内却如万蚁嗜咬。

他很疲惫,也很痛苦。

他的眼鼻口耳都有血仍然在流,苏寒衣给了他出生到现在最大的痛苦。

那是一种生不如死的痛苦,体内的经络被苏寒衣种下了蚁毒,这种剧毒时时刻刻都在折磨着韩墨白,让他寝食难安,生不如死。

韩墨白的心中反而有一种解脱,这是他进入圣教的最后一关。

也是他使命的第一步。

他已经到了霞飞城,周国与圣域交界处的一座边城,出了这座边城,再穿过一片广袤的森林,便会进入圣域。

那时他的命运将会得到最后的审判。

韩墨白低着头,又试着感知了自己的内渊,内渊中依然有一道红线。

那是苏寒衣在他体内留下的一丝杀机,那丝杀机封死了韩墨白的内渊,所以韩墨白是以普通人的血肉之躯在承受这万蚁撕咬的痛苦。

他再次在脑中回想了他对苏寒衣的每一个字,在确认没有任何纰漏时,他闭上了眼睛,努力的回想他参加过的战斗和看过的剑意,用来分散那种深入骨髓的酸痛。

这时房外传来了跪地的声音,韩墨白疑惑的皱起了眉,苏寒衣习惯在凌晨三点前来审问,那时正是人最困乏的时候。

但此时日上树梢头,分明不是苏寒衣。

韩墨白想了想,脸上露出了欣慰的表情。

进来的人果然便是琥珀,琥珀还是穿着那身神袍,不同的是头上也戴着华美的神冕。

她庄重的走了进来,脸如冰霜。

“你和葵是什么关系?”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