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再对你说出滚(第1页)

冉颜忧心忡忡,快走到病房门前,调整好心态,她努力扬起笑脸。

“冉小姐。”

护士小夏喊住她。

冉颜停住脚步,转头问道:“小夏,怎么了?”

小夏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冉颜心里咯噔一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妈妈,脚步紊乱的向云思微的病房走去。

纤细的手掌用力一推,门开了。

“妈。”

冉颜提高声音,脚步也随后跟上,可是,在看到眼前的景象时,冉颜脱口而出的话语,愣是卡在了喉咙口,说不出来了。

因为听到声音,病房里的人都往她的方向看来。

冉颜顿了顿,脚像灌了铅,寸步难行。

顾墨白!

他怎么会在这?

冉颜暗暗的想着,视线也随着想法望向他。

很巧的,顾墨白此时也向她看过来,两人的视线在空中交汇,都没有说话,只是一动不动的看着对方。

冉颜感觉自己快要被他的眼神吸进去了。

率先移开了视线。

左心房热热的跳动着。

稳了稳躁动的情绪,冉颜看向妈妈,神色一凛。

她快速的走上前去。

明确的看到云思微眼角的眼泪时,冉颜确定自己刚刚没有看错。

她倏的一转身,看向旁边的人,嘶哑着声音吼道:“顾墨白,你到底想怎么样?”

冉颜这一吼,用尽了全力,震得整个病房都有余音。

也让跟在她身后进来的秦宇航脚步一顿,停在了转角口。

顾墨白从矮凳上站起来,俯首望向冉颜,淡淡的反问:“我想怎么样?”

冉颜瞬间爆发了,红着眼睛对上他,不顾一切的把自己内心的话,全部喊了出来:“你报复了我,还不够,还来报复我妈妈。”

“顾墨白,你真的想把我逼死吗?”

两人在他喊出这句话时,沉默了。

两双眸子沉默的对视着,各不想让。

顾墨白黑色的瞳孔沉了沉,深刻的看着冉颜的脸,继而转向云思微,明白过来。

心中清明,没作多余解释,他冷漠的声音淡淡答道:“那又怎么样?”

如果说冉颜刚在说出那句话时,是因为她一时心急,脑子发懵脱口而出的话,在听到顾墨白那句“那又怎么样”

时,她已然不纠结了。

她怎么会忘了顾墨白是个怎么样的人,对于他不在乎的人,顾墨白一向不屑,受了委屈又如何,更何况,顾墨白,还一直恨着她。

冉颜冷着声音,继续道:“请你出去!”

他对她怎么样,冉颜不在乎,可是关乎到妈妈,那么,就是触及了她的底线。

顾墨白无动于衷,仍是站直身子,俯视着她,维持刚才的动作。

两人之间有些剑拔弩张,冉颜又重复道:“顾墨白,别逼我再对你说出‘滚’。”

-本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