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4副修心理学(第1页)

秦宇航拿过床头柜的纸巾,递给冉颜:“擦擦吧!”

冉颜接过,向他说了声谢谢。

把纸巾握在手里攥的紧紧的。

这下,她所有的不堪,已经全部亮在了秦宇航面前。

冉颜不是矫情的人,她是不想让学长知道,毕竟这已经算是她的秘密,不过,居然已经知道了,也没有什么再好遮遮掩掩的。

吸了吸鼻子,她自己开口道:“学长,他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秦宇航噤声了良久,才开口问道:“冉颜,可以给我讲讲你这两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为什么两年后我看到的你,会那么不快乐。

冉颜沉默了一会儿,弯起腿,把头靠在膝盖处,将自己抱住。

开口道:“学长……你差不多都看到了。

我妈妈病了,需要很多的钱,我没有钱。

所以,我嫁给了顾墨白,爷爷出钱帮我妈治病。”

冉颜很简便的向秦宇航解释了一下这个事件。

至于其他的,她不想多说。

秦宇航点点头,轻声喃喃:“怪不得!”

“不过,爷爷对我很好。

学长,你刚刚看到的全是误会!”

冉颜向他解释道,这件事,一定要和他说清楚,不为别的,就为了让学长不要误会爷爷。

秦宇航心里却是在想,冉颜,就算是顾老爷对你不错,可是,顾墨白呢!

你这两年一定过的很不好。

他心下隐隐作痛。

忽然想到了什么?他开口问道:“冉颜,你妈妈得了什么病,为什么会……”

冉颜心下一动,每次提到妈妈,她总是容易敏感,虽然,学长可能并无恶意,但是她下意思的想隐瞒,保护妈妈。

秦宇航像是看出了冉颜的犹豫,握住她的说,望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道:“冉颜,相信我!”

冉颜可能真的被他的真挚触及到了,竟然点了点头,慢慢的开口道:“我……妈妈得了——抑郁症。

很严重的抑郁,所以,有时候会神志不清。”

“冉颜,给我说说你妈妈的症状,以及病发情况!”

“啊?”

冉颜被秦宇航突然的一句话问得摸不着头脑。

秦宇航笑了笑,回答她:“你不要惊讶,我留学时,有副修过心理学,如果你愿意的话,告诉我你妈妈的情况,可能对她的病情会有点帮助。”

冉颜已然忘记了刚才的心情,牢牢抓住秦宇航说对妈妈病情有帮助这句话,感觉像是看到了阳光!

扔掉手里的被她攥成一团的纸巾,不确定的问道“学长,你说的是真的吗?”

“嗯哼!”

如果你愿意相信我的话!

冉颜点头如捣蒜,她当然愿意相信,之前妈妈的病情,也多亏了他,这次,如果能帮助到妈妈,何乐而不为。

她回想着:我妈妈的病……时好时坏,她不能受刺激。

-本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