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7就算再难过也不能把妈妈给忘了(第1页)

秦宇航进来看到冉颜时,她正背靠床头,若有所思,似乎,没有看到他……

好看的眉头皱了皱,疑惑道:“在想什么呢?”

“嗯,学长……”

冉颜回神,你来了!

秦宇航淡淡的点点头,大白褂子套在他身上,衬得他更加迷人,怪不得才进这家医院不久,已经成为院里护士的男神。

冉颜一直知道秦宇航长的好,那时捡到他钱包时,证件照上的他,让她感觉就很干净舒服。

不同于顾墨白身上的戾气魅惑,秦宇航身上反而有一种读书人才有的书香气。

顾墨白……冉颜顿了顿,自己怎么又想到他了?

秦宇航应了声,手放在冉颜的眼前晃了三下,“想什么想的那么入神,我进来那么久了,都没发现?”

入神?原来,她已经……想的入神了。

不该这样的,抿了抿嘴角,她转移话题:“没什么,我瞎想呢,学长,是不是又准备给我行刑了?”

冉颜难得开个玩笑,秦宇航也早就看出她并不想说,既然她不想说,那他就不问,他顺着她的话回下去:“是啊,时辰到了!”

俩个人相处一直是很轻松的模式,冉颜笑着点头,装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把胳膊往他面前一伸:“来吧!”

秦宇航被她的样子给逗笑了,闷闷的笑声透过医用口罩传出来,没有多说什么,拿过医疗车上配好的盐水,插针头,找静脉。

酒精棉花涂在自己的手背上,凉凉的。

冉颜从小到大,小病都是吃药喝热水,很少挂盐水,这次,倒是挂了好多次,倒是要把小时候的份儿给补回来。

她并不是什么娇弱的主儿,但是这细小的针头刺进手里,那疼痛感,还是不由得让她一颤,说是行刑,也不为过。

想到妈妈……每天都要受到这痛苦,她的心不由得一沉再沉。

妈妈……她已经有好几天没去看过她了,从她被绑架,住院,整整五天,天……像是忽然想到什么,她左顾右看,疯狂的寻找。

“冉颜,别乱动!”

秦宇航阻止,明明刚刚还好好的,怎么一会工夫就开始不管不顾的胡乱动,把针头给弄出来可就不好了。

冉颜被他的一句话扯回神,两只手牵制住秦宇航,急急的问着:“学长,把你的手机借给我一下,可以吗?”

她眼里凝聚着强烈的希望,仿佛这是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

“冉颜,你怎么了?”

秦宇航从没见过冉颜失控,担心的问道。

同时,手也往衣带里拿出自己的手机。

“我要打个电话。”

冉颜回答着,她真该死,这几天,因为自己的事,居然把妈妈给忘了。

就算再难过,也不能把妈妈给忘了,冉颜,你真的很该死,该死……这般想着,眼睛也因为情绪红了。

接过秦宇航递过来的手机,冉颜立刻打通了冉炀的电话。

电话里的冉炀一开始还不知道是她,她开口告诉他,冉炀立刻很激动的问道:“姐,这几天你去哪了,为什么电话都打不通。”

冉颜回说,手机丢了,又一一询问妈妈的状况,知道妈妈没事后,心总算没那么难受了。

-本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