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6他能给你的我一样能给你(第1页)

筱筱看着餐桌上不停闪动的手机,咬着唇,愣是忍住没去动它。

墨白说过,不要随便接他的电话,只是这会儿手机已经响了好久了,终于在重复了n遍的铃声后,挂断了。

会是谁呢?她猜想。

眼睛一亮,顾墨白已从洗手间回来。

“墨白,你有电话,刚才响了好久。”

乖巧的说道,灵动的大眼一闪一闪。

她用行动表明,自己很听话。

顾墨白蹙眉,他刚去了洗手间,也没怎么注意,把手机给落下了,按键,开屏幕,看到来电信息后,他的眉头蹙的越发的紧。

沈岸?

怎么会现在给他打电话,顾墨白自是不会认为他的电话是为了项目的事,经过上午那一闹,项目必定是泡汤了。

顾墨白淡漠如素,优雅的拿起酒杯抿了口红酒,他完全摸透了沈岸的心思,只不过,冉颜,给不得,要欺负,也得他说了算。

他算那根葱。

“墨白,墨白。

你在想什么呢?我叫了你好久”

筱筱抱怨。

顾墨白被筱筱的声音拉回思绪,也愣住了,随即扯着嘴角嘲笑自己,不过是一个电话,他居然能想那么多。

嗯,是公司的事,顾墨白一笔带过,把手机放进西装口袋,撇清脑海中的想法。

“吃饱没,不够的话,我在点。”

“够了,够了,再吃,肚子就快撑不下了。”

“墨白,我们吃完赶紧回去陪姐姐好不好,她一个人,会很寂寞的!”

顾墨白点头。

思绪万千。

离梛,你真幸福,有妹妹这么挂念你,还有我那么想你。

离梛,快醒来!

***************

冉颜闭着眼,想睡,又睡不着,时间过了好久,仿佛还是过得好慢。

她努力调整呼吸,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入睡,呼吸平静下来,但呼吸越平静,空气中漂浮的霉臭味就越发的明显,进入鼻腔,神志反而更加清醒。

冉颜根据刚才和沈岸的对话环顾四周的情形猜测,这附近应该有一个垃圾堆,她现在所处的地方是个破旧的房子,就连头顶上的灯也如这房子般一明一暗的。

心里不免疑惑,沈岸这种养尊处优的大老板,竟然会把她绑来这地。

带着探究的目光望向他,看他的样子,没有多大的排斥感,亦没有其他情绪表露,好像很习惯。

“冉小姐,这样看着我,我可是会吃不消,要是一个忍不住……不如,我们就在这里,共度良宵吧!”

沈岸露齿一笑。

听到沈岸猥琐的话,冉颜闭上眼,她总算明白了沈岸为什么没有排斥感,因为他就和这里的环境一样,恶心。

没等来冉颜的回答,见她又闭上了眼睛,沈岸兴致缺缺,大拇指扯弄着嘴,顾总怕是此刻也在度过一夜良宵,再看看你,他啧啧道,走到冉颜面前,抬起她的下巴,你若是跟了我,他能给你的,我一样能给你。

-本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