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9味道还好吗(第1页)

嗯,冉颜头晃了晃,手里的碗继续向床头柜的方向去。

冉颜!

顾墨白又吼了一声,一把牵制住她的手,一脸愠怒;你什么意思,我不喝,你也不喝?你不知道这玩意是女人喝的吗?我一个大男人,我又没这毛病,你特么的让我喝什么啊?

冉颜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她从来没见过顾墨白这样,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从前的他,从来不会在她面前,对她说这样一些——女性话题!

你喝喝看嘛!

她笑着声音说出这句话。

顾墨白说话一顿,眼神望向她几秒,她的脸上还挂着一丝笑意,然后,顾墨白做出了一个自己也不敢相信的举动。

他的手,接过了冉颜手里的碗,不耐烦的看她一眼,然后把碗拿到自己的嘴边,仰头喝了一口。

仅仅只是一口。

顾墨白把碗重新放回床头柜,然后,转身,面无表情的走向床的另一边……

翻身,上‘床。

冉颜看着他的动作,忍住嘴角的笑意,突然觉得此时的顾墨白,还真是——可爱!

手指伸长,摸向床头柜的开关,将灯一关,她也躺了下来。

一切又恢复了黑暗,只是这下空气中,不止是冉颜的笑声,还有顾墨白粗重的呼吸声。

冉颜把刚才的热水袋捂在自己的肚子上,果然是暖了很多,虽然没喝成红糖姜水,不过,比起刚才,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怎么样,味道还好吗?”

她笑着开口问道,她的身体是背对着顾墨白的,所以,看不到他的表情,当然,冉颜也不确定他会不会回答她的话。

“哼”

顾墨白的回答是冷冷的哼了一声,嘴里还残余着辛辣味,他不知道,怎么会那么辣,他虽然放了两块生姜,但好歹也加了不少的红糖啊,这种红糖姜水,她喝不下去,他还真是没理由硬逼着她喝!

虽然他只是哼了一声,但冉颜知道,这算是他的回答,氛围好像轻松了许多,以至于冉颜开始疑惑。

“顾墨白,你怎么知道我来那个了?”

冉颜微微停了一下,情绪有点复杂。

顾墨白又哼了一声,起先他是真不知道,Linda说她身体不适,他以为就是普通的小感冒而已,只不过,刚才他一把把她拽起来的时候,上下观察的时候,发现她的手老是捂着肚子,而两’腿间似乎也是鼓鼓的。

顾墨白好歹也是和她住了两年,她整天睡在他身边,她的身子都不知道被他yao‘过多少次了,多少有点了解了她的情况,眼神复杂地看向她,她每次来这个的时候,差不多时,都会煮红糖姜水。

他见过她煮过几次红糖姜水,所以,他就这么记下了。

至于对于自己为什么会帮她煮红糖姜水,顾墨白突然冷静下来,他想,或许是因为,在沈岸那件事上,他确实对她有亏欠。

-本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