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0怎么样你满意吗(第1页)

况且,我逃的掉吗?

你明白就好,顾墨白摸着她的长发,手指穿梭在发间,冉颜的发一直很软很细,记得当初见到她的时候,还是短发,两年时间,头发已经长长,时间过得真快,他突然用力一翻身,把她压在身下。

“可以,只是,你去陪你妈妈,这漫漫长夜,是打算让我一个人度过?”

他抵着她的鼻尖,声音悠长。

鼻尖相抵,他呼出的气直接进入了冉颜的鼻腔,冉颜好像难以呼吸,面对他这样的问题,她一时也开不了口,想来想去,只憋出一句,那,你,想怎么样?

呵呵,顾墨白勾着她的头发,安在鼻子下闻了闻,长长的发,落下,柔柔的搭在冉颜的嘴巴上。

接着,他嘴角勾住一抹邪魅的笑,顾墨白就着她的发丝直接吻到了冉颜的嘴上,两张嘴唇贴合在一起,你觉得呢?

他离开她的唇,继续把玩着冉颜的头发。

呼吸一窒……冉颜用手指拨开自己嘴上及脸边的头发,舔了舔嘴唇,我可以拒绝吗?

悠悠的声音询问着,她现在真的很累很疲惫,先前为了让他答应赴约,又出了妈妈一事。

好想好好睡一觉。

顾墨白原本轻柔的动作在听见她的话时又乖戾起来,一把捏住冉颜的下巴。

“拒绝?可以!

以为我很想?”

冉颜,你要是能让离梛醒过来,就知道,我是不是很乐意和你……顾墨白突然咬住她的下唇。

冉颜柳眉一皱,说不出话,直到嘴里闻到铁腥味,她像没感觉一样咽下,腥甜的血液突然刺激了她的神经。

越发觉得自己的拒绝的行为很可笑。

她怎么会这样想,明知道,不该对他有要求的,冉颜,难道你还要奢求他给你一点点心疼吗?没有的,想至此,她开始主动起来。

顾墨白感受她的回应,缓缓的松开了她的下唇,报复一样的咬住她的she,没用多大力。

嗯--冉颜一哼,没料到他居然还会咬她,疼的哼了一声。

缓缓的,男人的牙齿松开。

舌尖余留着她下唇腥甜的味道,刺激着他的神经。

顾墨白在她下唇的伤口处用力戳碰,恨意瞬间触发……

冉颜,你永远没办法让离梛醒来,那将是我最大的遗憾,顾墨白又开始刺激她。

冉颜心一颤,忍住心酸,用力的闭上眼,狠狠的揪住他的衣服。

看着她咬唇皱眉,闷不吭声的模样。

顾墨白似乎升腾出一种报复的块感,虽然此刻他也不好受,她痛,他也痛。

但是,他们的痛,都不及离梛的万分之一,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够减少他对离梛的歉疚。

两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顾墨白红眼带笑,狠狠的刺激着躺在他身下的人:“冉颜,你知道,原本现在应该是离梛和我一起,结果变成了你。”

“感觉如何?”

冉颜痛的整个痙攣,可是再多身体上的疼痛,都抵不过他刚才说的那几句话,顾墨白咬着她的耳朵,一字一句像魔音一样旳传入,他在不断的告诉她,是她,是她,是她害了他最爱的人。

“我那么爱她,她也爱我!”

顾墨白又开口。

声音已经染上一股迷醉。

冉颜忍不住呻*吟出口,眼角滑下一滴泪,她拼命地开始摇头,够了,你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

她好痛!

好痛!

温热的舌舔干她的眼泪,冷冷地问着她:“怎么样,你满意吗?”

-本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