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 女人心(第1页)

易爵宣伸半空中要去抱它的手僵住了,转而一脸苦笑:“哦?原来是小白啊!”

又错觉了,这样也好,至少喝醉了还能有她的影子出现,又或者是出现在他的梦里!

折腾了大半个晚上,易爵宣才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马凯安排好易爵宣的安全问题,就开车离去,但是他不是回家睡觉而是去了罗雨菡家的楼下。

睍莼璩伤

罗雨菡接到电话,小心翼翼地起床关上门,朝小区楼下走去。

远远地就看到停在小区门口的一辆黑色轿车。

这是小区的规定,外来车辆晚上十二点后不得入内!

而房间的大宝在她出门之际,一个鲤鱼打挺,一跃而起,迅速地摆弄他的无线音频设备。

马凯一只手插在裤兜里,一只手夹着一只烟,在大门口来回的踱着步,看到一抹人影出现,先是一愣,然后才发现来人就是自己要找的人。

他有些明白罗雨菡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易爵宣嫌弃她!

看来宣在白天来的时候应该是撞见了她的真面目。

哼!

宣就这么令她讨厌吗?

女人心!

心情不好的马凯自然说话的口气不太友好:“今天总裁到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罗雨菡一听这么强硬的语气,倔脾气也上来了:“先生,你深更半夜找我来问这个问题啊?还是真对不起,我不负责侦察工作!”

马凯横眉冷对:“他在你心中就这么的可有可无吗?你们曾经不是爱得那么的浓烈吗?”

罗雨菡那块心伤总是这样无情的揭开,就不明白,这件事情中,自己到底负了谁?

“说完了吗?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就先走了,告辞。”

马凯已经怒气冲天,他把半截烟蒂扔到地中,用脚尖死死地踩着:“罗雨菡,你给我站住!”

又有谁知道罗雨菡心中的那份苦呢,她只有佯装坚强地活下去,因为还有她的孩子要她去保护!

马凯站看着站在那里挺直背脊不动的背影,质问到:“你是知道他有严重胃病的,可是你又知道不知道他没有你的这些年是怎么活过来的,没日没夜地工作,没有一天吃过完整的三餐,有时候三餐都不吃,可以说到全年无休在状态,他只想没有空余地时间来回忆你,他不敢在有过你们出现的地方出现,一想到你,或者有一点点好像与你有关的飘渺消息,就像发了疯地到处找你,而你呢?好不容易出现了,你却就像一个残忍的刽子手,一刀一刀地捅向他,还残忍地撒上盐,罗雨菡,我告诉你如果总裁真的出了什么事,我不会放过你,幽灵帮的兄弟也不会放过你!”

罗雨菡背对着他一动不动,其实她早已泪流满面,她哭泣地对自己说:不是说好不哭的吗,为什么还这么没有出息流泪呢?

******(******************************

收藏!

评论!

红包!

丫头都要!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