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 法庭见(第1页)

两个一样优秀,一样在S市非常有实力的青年才俊,名门望族,就这样没有风度地你一拳我一脚的打了起来!

罗雨菡看着两个大男人,一个人铁沙掌挥过去,另一个无影脚踢过来,从客厅打到厨房,从厨房打回客厅再到阳台,撞到餐桌,打碎了花瓶和碗碟,推歪沙发,踢坏了玻璃茶几!

家,一个好端端的家,转眼间变成一片狼籍!

而吴昊宇没有过多的实战经验,渐渐地处于劣势,虽然跆拳道已经是黑带高手,但是在易爵宣这个黑帮老大眼里,分明就是小菜一碟!

易爵宣一个利落,帅气的侧踢,硬铮铮的踢在来不及闪躲的吴昊宇侧脸上,刹那间鼻子和嘴巴里鲜血直流!

“不!”

罗雨菡吓得大声尖叫,也没来得阻止这一幕的发生,惊慌失措的她,怕被怒气熏红眼的易爵宣对吴昊宇下狠手,慌乱地跑到躺在地上的吴昊宇身边,抱着他。

睍莼璩伤

杀手腾腾的易爵宣看着自己深深爱着女人,此时如此不顾伤害地护着另一个男人,心如刀割,鹰眸圆睁,极度压抑心中的滔滔怒海:“让开!

你想和他一起死吗?”

罗雨菡艰难地扶起血流不止的吴昊宁,泪流满面地看犹豫死神般狰狞的易爵宣,大声怒吼:“姓易的,你给我牵长耳朵听清楚,我今生今世与你形同陌路!

而他——吴昊宇今生今世就我——罗雨菡唯一的男人!

爱人!

老公!

丈夫!”

易爵宣听着罗雨菡如此绝情的话,犹如她拿着一把锋利的带倒刺的刀,一刀一顿地割着他最脆弱的心脏,没有好好吃早饭的胃部一阵剧烈绞痛,让他不得强撑着摇摇欲坠的身体!

不待易爵宣说话,垂泪不已旳罗雨菡看着他说:“我们都不再是年少轻狂的我们,往事如烟都过去了,现实中还请你理智!”

易爵宣大笑三声,用假笑掩饰他的痛心:“呵呵呵,理智!

?好啊!

明天回公司上班!

!”

罗雨菡听他旧事重提,双眸写满惊慌和失措:“不!

我不要去上班,我要辞职!”

易爵宣着她如此回避自己,那张腊月寒冰脸更冷上三分:“没有我的同意你就还得按合同履行你的工作职责和期限!”

“那么!

我愿意替罗雨菡赔偿与你们公司产生的违约金!”

高大的易爵宣站背光的一面,冷漠的冷啍一声:“我只要人,不要钱!”

“那法庭上见!”

不能当着易爵宣的面拆自己台的罗雨菡,拉吴昊宇的胳膊,直摇头,意在阻止他说出后面活,可是吴昊宇却像没知觉一样,有点霸道地替她做好了主!

易爵宣看着眼前眉目传情的两个人,心痛加巨,回了一句:“法庭见!”

就匆匆离去,踏出那个房间时,难忍胃部传来的疼痛,右手捂着胃部艰难地走进无人的电梯中,眼角好似一颗水珠滑落,他用手指一抹,呵呵,是——泪水!

谁说男人有泪不轻弹?

只是未到伤心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