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8 上车要买票(第1页)

二个同样身高的一身黑色劲装的人借助专业保险绳从空中平稳地站在现场的中央,手上端着一挺肩扛式火箭炮。

睍莼璩伤

在场不乏从事军火或懂军火的人无不唏嘘,天呐,这火箭弹是最近在军火市场最先进、最抢手的武器之一,它的性能比德国制造的“铁拳”

火箭筒和俄罗斯制造的RPG--4不知道要先进多少倍,但它的制造复杂、精细,导致存世量稀少,它的身价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与此同时,豪华的婚礼现场上,原来还在循环播放着新郞、新娘婚纱照的巨型LED显示屏上全部换上了一行字,内容是:易爵宣,拱完白菜,拍拍屁股就想走人,没门!

后面还带着一张头顶写着一个大大的‘易’字小猪和一棵被拱倒的白菜图片。

还在惊诧中宾客们还没在加过神来,天空中又飘落下来一个人稳稳地站在前面两个黑衣人的正中间,这人正是刚刚喊话的那位。

易爵宣只见三个同样高,同样的黑衣,面戴撒旦面具,同样的站姿,心中也在猜想他们到底是些什么人?

中间的人儿双手交叉于胸前,动作帅气迷人,天生王者的气势让四周的人感到鸭梨山大。

没错中间站的就是军火天才——大宝

看着四周‘幽灵帮’的人蠢蠢欲动,他摇晃着手中迷你的摇控器,天生的王者霸气十足:“Stop!

统统退后,再靠近就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一群保镖装扮的人,有些不信邪,拔出手枪装备伺机而动。

这个动作自然也落在大宝的眼里,左边嘴角轻挑:“易大总裁,在你大喜之日,我也略备薄礼来恭贺你的新婚。”

大宝说完,轻按手中的摇控器按钮。

“砰”

堆叠的香槟塔应声倒下,碎了一地。

“砰”

六层高的精美婚礼蛋糕也瞬间倒地。

拥挤的人群传来一阵惊呼,胆小的人纷纷四处逃蹿,引起强烈的骚乱。

“退下!”

易爵宣鹰眸发出寒光,语气冷冽:“你是什么人?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商量,不要伤及无辜!”

大宝目光中毫不掩饰对他的敌意,从脖子上取出一个变声器,恢复清脆的童声:“哼!

堂堂跨国集团的易大总裁,你真是好样的,吃完我妈咪,拍拍屁股和别的女人结婚了,难道你不知道上车要买票这个道理吗?”

听完这易爵宣迷着鹰眸,在心中仔细回忆,眉头皱了又皱,他真没想到是谁?:“你想怎么样?”

“不怎么样,刚刚只是见面礼,重礼还在后面,如果这场婚礼继续,我会让这里和易氏集团大楼夷为平地。”

大宝说完捤着摇控器的手仿如不经意地摆弄,这可吓坏了在场的贵宾,个个面如土色。

易爵宣一边安抚着眼前的三个黑衣人一边对马凯命令到:“通知下去,取消今天的婚礼。”

三个人得到满意的答案后,相互看了一眼,扛着武器倒退着走向早已准备好了的改装跑车里。

“轰”

如箭般驶了出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