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 夜夜难寐(第1页)

六年后

意大利国际机场。

睍莼璩伤

一个身穿咖啡色T恤衫,头带军绿色鸭舌帽的小帅哥脚步匆匆,表情酷酷的,好象着急赶路!

啪嗒”

撞进一个结实大腿上,力的反冲,让他跌了个四脚朝天。

先摸摸裤兜刚得手的宝贝,暗自庆幸,幸好它没事,不然这次行动就泡汤了!

再揉揉摔得屁股:哎哟~可怜我的小屁屁~

挡他道的那大腿的主人就如个王者冷漠地俯视着小男孩,皱眉,用块白色手绢擦试着被撞的地方。

毫不掩饰眼中那赤果果的嫌弃。

而他身旁的白衣男子扶起摔倒小男孩,用英语流利的询问:”

小朋友,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小男孩双目打量着撞他的人,一身意大利纯手工的黑色修身西装,有着如希腊雕塑般迷人的面孔,他的眉,他的眼,他的鼻翼,他的唇。

心中震惊不已!

像!

实在太像了!

和家里那位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和自己也好像。

头一晕,又要跌坐在地上!

幸好,白衣男子眼疾手快稳稳地扶着他。

“天哪!”

这世界是凌乱了还是玄幻了?

世界上有如此相似的人吗?心脏好不舒服,那种强烈的召唤感应又出现了!

小男孩在打量黑衣男子人同时,黑衣男子也在打量着他,年纪大概5、6岁,白晳可爱的脸庞,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翼,菲薄的唇。

冰冷冻结的心湖纹动,天下有如此相似的两个人?

只是那孩子的一双紫瞳否定了心中的疑问。

看来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句话不无道理!

就在两个人对视时,小男孩耳朵里迷你型耳机传来一个稚嫩却语气沉稳的男孩声音:“二宝,十点整,我们在剪票口汇合。”

小男孩看了看手表,离十点钟还有三分钟。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