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4 总部出事(第1页)

易爵宣又一杯Whisky下肚,问?是她,她会说吗?不是她还好,如果真是她,自己就忍心按法律来制裁她吗?:“把这段监控视频发到我邮箱里,我回去看一看。

睍莼璩伤”

从来没有人让他如此的纠结、在意。

马凯点点头,看着不停重复做着倒酒,举杯,仰头,吞咽动作的易爵宣。

商场上的精明与睿智,黑道上冷酷与强大的易爵宣却为了一个小女人暗自伤神,这是不是诗中所描述的“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呢?

马凯明白易爵宣的心情,感情的事情谁也不方便插手,这个时候只能陪着他,让他好好想明白。

“宣,你有电话进来。”

看到醉意浓浓的易爵宣,马凯提醒。

“喂,约瑟夫。

。”

易爵宣醉醺醺地接起电话,但话还没有说完,手机就不听使唤地滑落到地上。

幽灵帮副帮主约瑟夫焦急地说:“帮主,刚刚我们在英国西部的一处秘密军工厂遭到不明身份的人袭击,兄弟们已经在阻止工厂遭到更严重的破坏。”

马凯捡起地板上的电话,就听到这么严重的事情,快速而理智地吩咐着:“约瑟夫,现在你们转移工厂的工作人员以及核心技术,切记大家的安全,其他等帮主回英国再做安排。”

幽灵帮是在英国成立不久的帮派,它以暗杀,情报,制造军火为主,由于正处在急需成长阶段,容不得半点闪失。

易爵宣虽然行动不受控制,但意识还算清醒,一听幽灵帮发生这么大的事情,起身要走,一个踉跄如果不是马凯扶着差点倒在地上:“宣,你喝多了,现在先休息。”

“不…不行~总部出…出…事儿…急需过去处理…”

说话大舌头。

“宣,你醉成这样儿怎么过去?再说公司现在能离得开你吗?不如这样,你坐阵公司,我去总部,有事电联。”

马凯中肯地说。

易爵宣垂眸思索:“嗯,那你替。

我走一趟,辛。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