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2 舞伴(第1页)

做为去年冠军的罗雨菡抽到第三号出场,表演的舞种是‘伦巴’。

睍莼璩伤

艾韵儿和那个陪同她的女孩对着罗雨菡得意的笑,不只是因为新的一轮可以换舞伴了,她今天可是准备了秘密武器,还因为。

嘿嘿。

有些见不得光的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而罗雨菡就相比下心情很沉重,因为她的舞伴王阳刚刚打来一个电话说自己在来的路上出了车祸,太TMD的狗血了。

罗雨菡急得团团转,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这时艾韵儿接到一个电话,匆匆出门。

罗雨菡急得眼泪都快哭出来了,马小玉在一边说着:“这事有人肯定是故意的,不然不会到这个时候才出事,摆明了就是不想让你参加,要不,我退出比赛了,让学长陪你跳好了,反正你伦巴的舞技跳得那好,你一定能成功夺冠的,这样的话你一定是优秀毕业生。”

罗雨菡很感动,但是她却生气的说:“你说什么呢?你也很优秀,我不同意你退赛,你必须比赛下去。”

她怎么忍心让她的好朋友为了自己放弃她自己的荣誉,她做不到。

“那你怎么办?”

马小玉担心地问。

罗雨菡摇摇头,她也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

而做为艾韵儿神秘舞伴的易爵宣却将这完整的一幕收入眼底。

‘伦巴’就是被称为爱情之舞的,是起源于古巴的拉丁舞,所以又叫古巴伦巴,舞曲节奏为44拍。

它的特点是较为浪漫,舞姿迷人,xinggan与热情的;步伐曼妙有爱,缠绵,讲究身体姿态,舞态柔媚,步法婀娜款摆,若即若离的挑逗,是表达男女爱慕情感的一种舞蹈吧。

想想她与别的男人肢体接触,贴合,挑逗,易爵宣的心就特别痛。

“谢谢第一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