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0 你对我动心了(第1页)

易爵宣年少的心也莫名地痛!

大步走到她身边,轻柔的说:“丫头,乖乖,不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相信我!”

“你走开,不要碰我,求你…不要碰我…。

睍莼璩伤呜呜呜呜…”

娇小的身子体巨烈地颤抖,宣誓着內心强烈的恐惧和不安,易爵宣上前搂着她皮包骨的肩,轻声哄着怀里的人儿:“丫头,別害怕,不知道以前你遇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但是现在你在医院,在医院你是安全的,没有人能再伤害你。”

“你骗我,你走开,坏人走开…哇哇哇,求求你别碰我……。”

小人儿边撕心裂肺地哭,一边挣抖地捶打着易爵宣。

“你別乱动,伤口会撕裂,我说的是真的,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

易爵宣看着如惊兔的人儿,力道沒有松开反而搂得更紧,嘴里反复着三个字”

相信我”

这三个字他第二次说,只是他不知道说的对象其实是同一个人。

不得不说天意,好事多磨吧!

也许从未有过的安全感渐渐地让怀中抽泣的声音慢慢的变弱,剩给寂静空间的只有彼此的心动和哭泣后呼吸堵塞的鼻音。

折腾了半天的女孩儿,终于在他的安抚下睡着了。

看着伤痕累累的小女孩,易爵宣不禁紧紧地收紧了手臂,给怀里的人儿更多的安全感,一缕淡淡的、自然的荷花清香侵入易爵宣的鼻腔,不禁仔细打量着,已睡着的小脸上,纱布已经被泪水浸湿,浓密细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晶莹剔透的泪珠,上翘的睫毛形成美好的四十五度,传说中这是公主最美的弧度!

紧闭的双眸红肿着述说刚刚主人有多么的伤心。

原本还想等她醒来后,好好的问问她发生什么事?可是也就是在那个晚上,发生了一件让他痛不欲生的大事情,让他当晚就离开了S市,无暇顾及其它的事情。

六年了,那个让人怜爱的小女孩应该也有罗雨菡这般大吧,也不知道她现在在何方,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裸是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的分界线———————————————

罗雨菡看着在厨房忙前忙后的易爵宣,心里很感激他对自己这几天的照顾。

相处越久越发现他并不像他表面那样冷漠,这个男人真的是让人妒忌,不但人长的帅,多金、有头脑,最关键的是,还会做家务。

而且做的意大利面做得非常地道,很合她的胃口。

这样的一个男子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罗雨菡直直地看着那高大的身影,一脸傻笑。

易爵宣端着盛着食物盘子中看到罗雨菡这个样子,打趣地说:“丑小鸭,开饭了。”

罗雨菡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压根就没有听到他说什么。

易爵宣走过去,摸摸罗雨菡的额头:“怎么,哪里不舒服吗?”

罗雨菡却被吓到了,有一种捉贼心虚的感觉:“宣,怎么了?”

几天的相处叫他的越来越顺口了。

“我也想问你怎么了,我叫你,你都不回答。”

易爵宣看着红得像苹果的小脸,坏坏调侃:“该不会对我心动了吧?”

哇哈哈~丫头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哇哈哈哈哈,统统向我砸过来吧!

裸耐你们,来~‘啵’一个!

哎~收藏和推荐就像工资一样,要么不涨,要么涨得不明显,你说政府不管没办法,亲,我的文推荐和收藏你肯定有办法让它涨一涨的嘛!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