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5 冰心融化(第1页)

罗雨菡把昨天来面试的事情一五一十说了一遍,马凯点着头。

睍莼璩伤带着罗雨菡去了秘书科,见了秘书科科长王倩,严肃认真,给人一种‘白骨精’的印象,想想如果没有真本事也不可能坐到堂堂跨国集团的秘书科科长这个位置,寒暄后又和一个大概24、5岁的时尚靓女相互认识,这位就是秘书助理――司丽,罗雨菡却从她那双狐媚眼里读出了敌意还有莫名的熟悉感,罗雨菡摔摔头,没有任何交集的两个人怎么可能会有敌意呢?可能是自己太过于敏感了,平息心中的胡思乱想,礼貌的说着客套语。

有些时候女人的第六感很灵验的。

刚回到工作岗位上,内线响起:“罗秘书,送杯咖啡进来。”

罗雨菡还没来得及回答,电话那头已经挂断了:没礼貌。

虽然嘴上嘀咕,但是人已经开始行动起来。

罗雨菡敲门进入总裁办公室。

放下手中两只热气腾腾的杯子,罗雨菡把一只透明的玻璃杯送到易爵宣的面前。

易爵宣接过杯子看着白色的液体,怎么也不明白咖啡与杯子中的东西有什么关系?那又冷冽的鹰眸盯着眼前这个敢擅自违背自己意思的贴身秘书,仿佛在说:“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罗雨菡从那鹰眸中看到怒,小心翼翼地解释到:“总裁,胃疼饭后过一段时间喝牛奶对身体最好了。”

丫头在这里友情提示胃不好的亲哟:“早饭后1-2小时后喝牛奶,胃中有食物防止了空腹喝牛奶的缺点,这样可使牛奶在人胃中停留时间较长,牛奶与胃液能够充分发生酶解作用,使蛋白质能够很好的消化吸收。

切记千万不要空腹喝牛奶哦~爱你们的丫头。”

易爵宣目不转睛的看着她那红艳艳的樱桃小嘴,就控制不住内心那强烈的想吻她的冲动想法,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相信她,为什么她就能轻易地扰乱自己心!

喝过牛奶只见她端给他一杯青花瓷的杯子,一边说着:“这是红茶加了蜂蜜很养胃的,以后酒和咖啡尽量少喝。

。”

罗雨菡说着说着才发现,自己在自说自画,有些尴尬,小脸有些犯红。

易爵宣修长的身体站了起来,罗雨菡有点害怕,再怎么说,这是易氏集团的总裁,何时论到自己这个小秘书说教,心里暗到:完了完了,这次死菜了,都怪自己多管闲事。

半晌,易爵宣端着蜂蜜红茶走到硕大明亮的拱形落地窗前,思考着什么,轻酌一口,芳香四溢,一口润心田!

那千年不变的冰心,犹如一阵春风拂面,让寒冷的冰雪也逃不过融化的命运。

这一切只有易爵宣的心最清楚。

“你下去吧。”

易爵宣语气不见任何变化

“好的,总裁。”

罗雨菡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幸好没事!

阿弥陀佛!

时钟兢兢业业地准时走到晚上8点钟

总裁办公室,易爵宣揉揉有些酸痛的手腕,今天的工作总算结束了。

当他下班经过罗雨菡的桌子前,看到趴在桌子睡着的人儿时,有些心疼,看样子是在等他:“丑小鸭,醒醒,下班了。”

哇哈哈~妙不可言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哇哈哈哈哈,统统向我砸过来吧!

裸耐你们,来~‘啵’一个!

哎~收藏和推荐就像工资一样,要么不涨,要么涨得不明显,你说政府不管没办法,亲,我的文推荐和收藏你肯定有办法让它涨一涨的嘛!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