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1 小白是谁(第1页)

“嗨,大家都在啊!

吴昊宇你女朋友好漂亮耶,宣哥哥你说是不是?”

艾韵儿踩着猫步性感十足地走到易爵宣身边,紧紧地搂着他的手臂,深V领下两个肉包若有似无在他身上窜上窜下。

睍莼璩伤像是在向人们宣告主权。

罗雨菡看到这一幕,心里不知道怎么的怪怪的,有那么一点点不舒服。

;

正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在大厅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一个人影把一杯红酒一饮而尽,阴冷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这边发生的一幕:“哼,易爵宣,‘易氏总裁’看我们到底谁笑到最后,我期待。”

转身离去,快的就像他的重来没出现过。

从Party出来,在回家的车上,罗雨菡决定应该把事实说清楚:“那个,总裁,我要说清楚,我并不是你的秘书。”

“什么?那你为什么出现在六十八层。”

易爵宣有些吃惊,自己曾几何时这么大意过。

“对不起,不是我故意隐瞒的,我只是没来得及说。”

罗雨菡有些害怕他生气,颤抖地说:“真的,我是和马凯先生约好应聘保姆的。”

看到易爵宣冷峻的脸,罗雨菡心里有些发毛,看来出师不利,可惜这份好差事就要泡汤了哦。

可惜,不过没关系,谁让阿拉是打不死的小强啦,越挫越勇是印她骨子的东西,永不言弃!

丫头露个脸:“阿拉在S市的方言中的意思是‘自己’或者‘我’”

易爵宣继续开车,思索了一会儿,平静地说“好,既然这样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秘书兼保姆。”

还沉浸在自己无限思索中的罗雨菡被易爵宣的话惊得一愣一愣的:“哈?你说什么?”

易爵宣看着罗雨菡表情严肃地说:“丑小鸭,听清楚了,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秘书兼保姆,还有,我说的话只说一遍,让我重复的话就扣你的工资,这次不算,下不为例。”

罗雨菡嘟着红红的小嘴,抗议着:“你才是丑小鸭,我有名字,我叫罗雨菡好不好,你要我做你的秘书和保姆?”

罗雨菡睁大她那无辜的水汪汪大眼,满脸疑惑。

易爵宣点了点头,再次表示肯定。

“总裁,你会不会太资本家了,在我国劳动法明确规定,工人一天的上班时间是8小时,加班的话一天的工作时间也不得超过12小时。”

“等等,我给双份工资,你要不要做,不要做,我不勉强你。”

“真的,我做我做,我一百个愿意。”

罗雨菡心里高兴坏了,真是走狗屎运了,学费和生活费也算了有着落了:“等等,我有一个条件。”

易爵宣嘴角咧了一下,天下的女人就一个样‘势利’:“哦~员工还要要求老板了啊,说来听听。”

“我能不能在晚上九点钟下班,我保证把工作做完。

;罗雨菡伸出三根手指做发誓状保证到。

“原因!”

“能不说吗?”

“可以,从今以后搬到别墅去住。”

罗雨菡双手掐着裙摆,可恶的大坏蛋竟然威胁她:“总裁大人,我要回家给小白做饭。”

“小白是谁?男朋友?”

刚刚领教过那个S市钻石王老五,现在又出现一个小白,没想到她还很吃香的,哼!

哇哈哈~妙不可言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哇哈哈哈哈,统统向我砸过来吧!

裸耐你们,来~‘啵’一个!

哎~收藏和推荐就像工资一样,要么不涨,要么涨得不明显,你说政府不管没办法,亲,我的文推荐和收藏你肯定有办法让它涨一涨的嘛!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