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9 丑小鸭and大总裁(第1页)

车童打开车门,一位钻石级高富帅走了下来,浓密的剑眉入鬓,黑眸流传,摄人心魄,英挺的鼻,性感的薄唇,刚毅的下颔,宽肩窄臀,一身意大利手工制作的银灰色西装更好地衬托出易爵宣那修长结实的倒三角身材。

睍莼璩伤

只见他走到另一边车门绅士地拉开,弯腰伸手,罗雨菡娇羞地伸出白嫩的手,任由他牵着下车。

罗雨菡身着LouisVuittonLv的一款纯白梦幻抹胸短裙晚礼服,盘着一款甜美的韩式公主发髻,佩戴一款施华洛世奇粉色蜻蜓样式的水晶的头箍,脚上穿着Dior的银粉色小牛皮尖头高跟鞋,加上她一张粉怠白皙的精致瓜子脸庞,黑亮的眼睛在微笑时弯弧如两弯清澈的弯月,挺挺、翘翘的鼻子,增添了几分灵气,抹了唇蜜的两瓣薄薄的红唇,性感得让人想一亲芳泽。

众人集体想起形容罗雨菡的诗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他就是易氏集团的新任总裁?”

一身穿紫色高开叉晚礼服的花痴惊艳地问身旁着粉蓝色紧身亮片晚礼服的女子。

“嗯哼!”

“好帅哦,比钻石级有过之而无不及。”

花痴两眼放光,桃心在她的四周乱飞。

“他就是易爵宣。”

见不得旁边人那副想占为己的样子:“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他就是我的竹马,不是你可以指染的那盘菜。”

“那旁边那个美女是谁呀?好漂亮哦!”

“你给闭嘴!”

艾韵儿有点不悦,一个秘书找这么正点干嘛?

再看看这一对发光体

一个仿若太阳神阿波罗,一个宛如不小心遗落凡间的莲花仙子。

刚刚御花园还在争奇斗艳的花儿都闭草羞花!

瞬间都蔫菜了!

易爵宣看了看罗雨菡,左嘴角自然地上扬,真是太出乎意料了,早上看到的一只丑小鸭,晚上却变成了一只优雅的白天鹅,轻声地在她耳边说:“丑小鸭,你在紧张哦!”

罗雨菡瘪了瘪嘴,然后巧然一笑,不失优雅:“你见过这么漂亮的丑小鸭吗?”

“呵呵,有意思,漂亮也要等着别人夸呀,你也太自恋吧!”

易爵宣原本打算应付的了事的Party,现在因为有她的出现越来越觉得有意思了,这种感觉——嗯~还不赖。

“是,大总裁,您说得对,是丑小鸭臭美了,您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罗雨菡翻了翻白眼,送易爵宣两枚华丽丽的超级卫生球,不理他。

易爵宣往身边带了带,让她靠自己更近一点,把小手放在自己手腕上,温柔地拍了一拍:“放轻松点儿,不怕,有我!”

罗雨菡原本有些怦怦乱跳的小心脏,多了许多他给的安全感。

挺胸抬头跟易爵宣走向大厅。

大厅的中间

主持人对着麦克风口若悬河地说着欢迎词(此处省略200百字,亲~你懂得的哟!

)最后来了一句有用的:“有请易氏集团董事长——易如天先生讲话。”

哇哈哈~妙不可言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哇哈哈哈哈,统统向我砸过来吧!

洛耐你们,来~‘啵’一个!

哎~收藏和推荐就像工资一样,要么不涨,要么涨得不明显,你说政府不管没办法,亲,我的文推荐和收藏你肯定有办法让它涨一涨的嘛!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