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6 搞定(第1页)

风和日丽的春末夏初时节,是一年四季中最为美好时节。

睍莼璩伤

优诺国际精英商务学院的校园里,花香鸟鸣,万物一片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大学生们成群结伴相约旅游踏青,喜笑颜开~

而工商管理专业大四的教室旁的蔷薇花墙下。

罗雨菡坐在一棵樱花树下的石桌上,双手托腮,唉声叹气,一脸愁容,一点都不符合十八、九岁这个美好的豆蔻年华。

是呀,多么美好的季节,多么美好的年华啊!

可这美好的一切真的和她——罗雨菡木有半毛钱的关系。

为毛~为毛?无限感伤中~

这时一个和她年龄相仿的女子,蹑手蹑脚地走到她的后面,大声地在罗雨菡的耳边喊着:“呀哈哈,雨菡在思春呐。”

罗雨菡拍了拍自己的心口,为自己压了压惊:“死小玉,你知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的。”

转过头对小玉说:“你说什么?思春?我看你才思春了吧。”

对这个死党兼闺蜜一点办法也没有。

身穿荷叶边白色圆领收腰长裙的马小玉拉着雨菡:“你丫儿还不承认,优诺国际精英商务学院最多金,最帅、最多才多艺,对你痴心一片的吴昊宇向你表白了耶,你还说不是在想他呀。”

“小玉,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我不是想这个啦,哎!”

罗雨菡佯装生气,板着白皙的瓜子脸对小玉说。

她何尝不知道吴昊轩学长对她的心意,但是一个亲生父母都不详的人能给得起什么?还不如选择糊涂呢。

小玉看到罗雨菡严肃的表情,收起玩笑调调,关心的问:“怎么了?雨菡,是不是发生什么事?”

“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是在愁下学生活来源啦;。”

雨菡精致白皙的瓜子脸上挂着一个大大愁字

“哦,雨菡,你不是有那个奖学金嘛?”

小玉晃了晃雨菡的小手。

罗雨菡,柳眉紧锁,都快形成了一个川字,一字一顿地说:“杯、水、车、薪。”

“你不是还有一个兼职吗?”

小玉不死心继续说到。

“杯、水、车、薪,以前那点收入能维持我的生活费和养小白就不错了,而且我不能在那里干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