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不速之客(第1页)

路小起严重怀疑老路是来蹭吃蹭喝蹭话费,自打他住这儿,他家电话费蹭蹭往上涨,去交话费地方一查,几乎全是长途通话费,路小起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肯定是老路没少给他远外地老公打电话。

路小起极度无语:“你为什么不用自己手机打啊?”

路乐生没有答话,还把他痛批了一顿:“你个小白眼狼!

不就使你家点电话费么,你就这么跟你老子说话?”

“也没说不让你用,可你也得悠着点儿啊,你不知道你儿子我赚钱有多辛苦!”

路小起一脸苦逼相。

“反正也不是你养家,人家宫辰都没说啥呢。”

路乐生嘴上振振有词。

“宫辰,你看我妈——”

路小起斗嘴斗不过,只好搬救兵。

宫辰看了路小起一眼,很明智地选择了站另一边,恭敬道:“爸,您就安心住这里,想用什么随便用,缺什么告诉我就好。”

路小起瞬间瞪大了双眼,不敢相信他们俩什么时候变成一伙儿了!

路乐生得意一笑:“好,好,你这孩子说话我真爱听,不像某个不孝子,唉~”

“您太客气了,这都是我应该做。”

宫辰也笑,笑得特别虚伪,至少路小起眼里是这样。

*

第二天,宫辰交了5块钱电话费,足够路乐生煲上几十顿电话粥了。

路乐生对这个“儿婿”

满意程度直线上升,不过这也让他加肆无忌惮地把这里当自己家了。

这天下午,路乐生一个人呆着无聊,给邢毅打了个长途,还没说上几句,就听到了门铃声。

“谁啊这么烦!”

路乐生没好气地嘟嚷。

邢毅电话那头笑道:“去开门吧,我过会儿打给你。”

路乐生一脸不情愿地放下电话,气冲冲过去开门,然后盯着门口不速之客,略微有些疑惑:“你哪位?”

周丽云上下打量他,冷笑一声:“看模样,你就是路小起父亲吧。”

她眼神和口气让路乐生感到很不舒服,他心里产生了一种不太好预感,迟疑地问道:“你是宫辰他妈?”

“是。”

周丽云傲气十足地开口,越过他径自走了进来,简直无视他存。

原来你就是那个母夜叉啊。

路乐生对着她背影,心里吐槽。

“既然你这,那我就不拐弯抹角了。

今天我来呢,是想弄清楚一件事。”

周丽云坐到沙发上,从包里掏出一张照片,“啪”

地一声甩了茶几上。

路乐生带着一头雾水走过去,拿起照片看了看,照片上是一个陌生女孩搂着他宝贝孙子聪聪,他不禁纳闷:“你怎么会有聪聪照片?”

周丽云扬眉冷哼:“这个问题我没必要回答你,我只是想知道,这个孩子是不是路小起?”

“哦,这个问题……”

路乐生顿了一顿,懒懒地开口:“我想我也没必要回答你。”

“你!”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