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真相(第1页)

“我没骗你!

我说实话了,你又不信!”

路小起满脸委屈。

宫辰冷冷地看着他:“这种事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路小起微微叹了口气,毫不退缩地直视他眼睛:“我知道,男人生孩子这种事很难让人相信,但聪聪真是我生,我肚子上刀疤,就是我生聪聪时候留下。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体内哪个器官有那种功能,只是我刚懂事儿时候,我爸就和我说过,我是他生出来,所以我可能是遗传了他体质,据说他家族里都是靠男人传宗接代。

我以前也觉得不可思议,甚至还很自卑,我以为我们全家都是怪物,我怕别人用异样眼光看待我,虽然我和正常人看起来没什么不同,但内心深处恐惧很难消除掉。

不过,后来我慢慢想通了,我家庭一直都有两个爸爸,我不也是照样生活得很开心么,以前我爸说我们是重组家庭,现他把真相告诉我,让我知道我是他们亲生,我应该加高兴才对。

于是,我又回到了每天嘻嘻哈哈状态,同时我也希望我可以像我爸一样,找到一个终身伴侣,心甘情愿为他生小孩。

然后,我遇到了你,你陪我一起渡过了人生中美好年华,而且我觉得我们会一直这么走下去。

大四上半学期,我发现自己好像怀孕了,我当时心有点慌,很想找个时间告诉你,可是这个时候,你妈找到我,让我和你分手,我才突然意识到我和你成长环境是不一样,正常家庭确不会接受自己儿子和一个男人一起,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没有替你考虑过你要是和我一起将来会承受多大压力。

你妈还把苏漫妮照片给我看,对我说,你们俩是青梅竹马,迟早会结婚,她早就把苏漫妮当成儿媳看待,我听了心里挺不好受,又联想到自己异于常人体质,我怕不会被你们所接受,我怕你们知道孩子事会把他当成小怪物,我怕你们让我把孩子拿掉……于是我就擅自做了决定,和你分手,偷偷跑回家。

我离开不是因为不想再见到你,是因为我要把我们小宝宝生下来。”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宫辰粗暴地打断:“你怎么就以为我不会让你把孩子生下来!

路小起,发生这么大事,我有权知道,你凭什么不告诉我?是不是你心里从来没有信任过我,你质疑我对你感情,以为我早晚会和女人结婚,让我寒心是,你居然认为我是那种会杀害自己亲生儿子恶毒父亲!

我你眼里,就这么十恶不赦?”

路小起花了很长时间说了这么多话,宫辰也一直克制住心里涌出来种种情绪,努力做一个合格倾听者,只是越到后,他越沉不住气,后根本听不下去了,路小起每一个字都像是带着一把刀子,一点一点地刺他心口上,直至血肉模糊,疼痛感觉近乎麻木。

路小起忍住眼眶中酸涩,垂着头道歉:“对不起,都是我错,我一直很后悔和你分开,但就是不敢回来找你,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回来,又没有勇气说出口,我真怕你知道以后不能原谅我……”

宫辰忽然压低音量,声音变得有些沙哑:“你还怕我不能接受聪聪,不能接受你,是不是?”

路小起心里一紧,微弱地点了点头。

“说了半天,你根本就没有相信过我。”

宫辰轻轻吸了口气,平静至极地陈述。

路小起很想大声辩解,但是现说不是,好像连他自己都觉得没有说服力。

“你不该这么晚才告诉我。”

宫辰悲凉无力口吻,让路小起觉得心惊,他猛地抬起头,而后瞬间僵住。

他看到宫辰背对着他,落寞地站窗前,双肩轻微地抖动,那个样子好像……哭。

路小起从未见过宫辰如此悲伤一面,记忆中他总是将喜怒哀乐隐藏很好,很少把情绪释放脸上。

现这一幕,让路小起整颗心都揪了一起,他轻声唤道:“宫辰?”

过了很久,他才听到宫辰带着清冷口吻对他说:

“出去。”

“宫辰……”

“我现不想看到你。”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