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R50 告白(第1页)

真的是他?

安筱筱用眼神细细描摹他的轮廓,刀削似的脸部线条,他……瘦了。

下颚有着青色的胡茬,让他整个人变得有些萧瑟,但还是不能抹去他身上的,长期堆积着的冷而干净。

“筱筱。”

上官宁孑开口唤她,安筱筱听着久违的声音从自己的思想中反应过来:“你……是孑?”

上官宁孑微微颔首:“嗯,我回来娶你了。”

安筱筱僵在原地,不敢相信,为什么?

吴亦凡两步走了出来:“孑,好久不见。”

“凡。”

淡淡的,带了点疏离之感。

“孑,你来……做什么?”

吴亦凡知道答案,他是来讨六年前就没有带走的……

安筱筱。

“我来的目的,筱筱啊。”

最后三个字,不知是叫安筱筱还是给吴亦凡的回答,吴亦凡和安筱筱并排站在那里,沉默。

上官宁孑伸出手:“筱筱,跟我走。”

安筱筱心下触动,走,不走。

说实话,走吗?

可是她好像,喜欢上了她身后的人。

不走吗?

但她,又舍不得,毕竟,是自己用整个青春来喜欢的上官宁孑啊……

“你当年,为什么……”

安筱筱决定问清当年的事情,上官宁孑在安筱筱说了一半时打断:“当年你只顾着面前,没有看到身后的危险,我走,是因为我……”

安筱筱不知道为什么,回忆到之前的事情,眼角渐渐变红:“为什么?”

上官宁孑不太愿意地说:“暂时不能告诉你。”

身后一到有些戏谑的声音传来:“呐呐,既然情敌都找上门来了,那我们就一鼓作气吧。”

恩?

鹿晗他……在说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