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Loli 43 嗯他吻过我(第1页)

“你穿成这样,去见别的男人,嗯?”

夜殇挑了挑眉,吻过她的额头,鼻尖,虽然说好给她自由,可是到头来还是说的太容易了,其实他对沐晴晴的感情真的不是喜欢,但是当沐晴晴点头答应成为他未婚妻的那一秒开始,在他们分手之前,她就是他的女人,从身到心,都要是他的。

如果在自己眼皮子的下被别人勾搭走了,特别还是自己的好友,他还是个男人不?!

夜殇本着‘宁可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的心理,小丫头要是喜欢上了别人,他直接把那男的阉了!

况且,这沐晴晴就是个万年受,还不由他捏圆搓扁?

“唔……”

沐晴晴不习惯别人对自己这么亲密,而且还是她有些怕的人,当然,因为怕,她也不敢反抗,“我是去找秦泽啦,我,我就是借用了一下他家的锅碗镖盆还有菜……”

“你不肯吃青椒,就去给他做饭?”

夜殇此时的声音很柔,一点都没有生气的意思,沐晴晴在他面前恨不得找个地缝藏进去好让他无视她,于是根本没有看到他脸上邪魅的笑容有些濒临瓦解的样子。

“我真的不喜欢吃青椒啦,谁让你非要逼我吃,我只好……”

“那么说还怪我咯?”

“……”

明明就是你的错嘛!

当然,沐晴晴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为了自己不‘失身’和‘失生’,她毅然决然的……

保持沉默。

于是她在夜殇眼里,纵然成了一个受气的小媳妇,虽然说逼她吃青椒确实有点捉弄她的意思,可是他真没想到她那么抗拒那东西!

毕竟小丫头在他面前,除了偶尔用下爪子挠挠人之外,还不敢违抗他。

夜殇在男孩子里不算太高,只能算的上是中等偏上,这样的身高只要不看到脸,都能很容易的埋没在人群里,但是沐晴晴真的很矮,在加上她穿着吊带裙,所以夜殇壁咚她这个角度能轻而易举的看到……

靠,这死丫头居然不穿 内衣 !

还就穿成这样,去见秦泽!

虽然小,但好歹也有点肉啊!

她都不知道自己大病初愈的模样有多让男人有占有欲!

而且,而且还给秦泽做饭!

她的唇上还残有蛋糕的甜味,这个小丫头居然还带甜点的!

拜托,他都只吃过她做的一个煎蛋,为什么秦泽却能吃到她做的菜,而且还带饭后甜点!

夜殇没有意识到,和沐晴晴住在一起以后,他心理刷屏是很频繁的。

想到这里,夜殇眼睛一眯,小丫头可怜兮兮的样子,他都忍不住想要吻她,他就不信秦泽他……

沐晴晴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夜殇再一次夺走了呼吸,等他放开她时,她都快缺氧而死了。

“小丫头,告诉我,秦泽有没有吻你?”

如果有,他保证让秦泽死的不要不要的!

“唔……”

沐晴晴本来就还有点头晕,此时被夜殇迷得七荤八素的,她想到秦泽确实有吻过她的手,呆萌的点了点头,“嗯,他吻过我……”

顿时,夜殇的脸黑了下来,放开沐晴晴,猛然冲了出去,沐晴晴本想跟着他出去,却被他摔门差点撞到鼻子,算了,为了她的生命安全,她,她还是去睡一觉吧……

秦泽,你自己保重。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