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Loli 30 来自暖心学长的安慰(第1页)

都说屋漏偏逢连夜雨,一个人倒霉了,喝口凉水都塞牙。

很显然,遇到夜殇后的沐晴晴就是这种人。

沐晴晴屁股疼倒没什么,就是脚腕好像也扭到了。

沐晴晴的内心很崩溃,被夜殇欺负之后委屈的心情更加低沉,泪水涌上眼眶,她蜷缩在墙角,她看了看空空的楼道,此时是午休,那些小姐少爷们不是去外面浪,就是在宿舍里休息,不会回来教室的,她就哭一会儿,就一会儿,不会被人看到的……

许久,沐晴晴才把心里的坏情绪发泄完,她的眼睛涩涩的,有些疼,她揉了揉眼睛,抬起头,一张手帕抵在她面前。

“谢谢。”

沐晴晴接过手帕,擦了擦脸,嗫嚅地说道。

等等,这不对。

沐晴晴猛然抬起头,入眼是洛澄熙那张有些担忧的俊脸,完了,她这幅糗样居然让洛澄熙看到了……

“晴晴,你好点了吗?”

洛澄熙看她哭的这么厉害,自然知道她一定是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他慢慢扶她起来,沐晴晴因为脚痛倒吸一口凉气,不稳的向前倒了一下。

洛澄熙的眉头皱了皱,“晴晴,你脚怎么了?”

沐晴晴无视了他这个问题,她现在只在意着一件事——

“学长,你什么时候来的?”

她眨了眨眼,她真的不想把这么脆弱的一面展示给别人啊……哪怕是像洛澄熙这样温柔的人。

洛澄熙温柔的笑了:“我在这里站了十多分钟了,本来想教室找个安静,结果上楼梯的时候看到一只小猫缩在墙角哭,小猫,你怎么了?”

他刚刚看到沐晴晴一个人缩在角落,如同一只被抛弃的小兽,只能贴着自己的爪子,低声抽泣,那瞬间,他的心被什么东西刺痛了一下。

他见到的沐晴晴,从来都是迷迷糊糊,有些天然呆的小可爱,没见过她哭的这么可怜。

听到他说话,沐晴晴整个人都不好了。

完蛋,他全看到了啊……

而且,而且他走到他身边,待了十多分钟,她居然都没反应到!

洛澄熙看她幽怨的小眼神,自然知道她在想什么,他莞尔,“你的脚是不是受伤了?”

“嗯……”

没人安慰没人疼的沐晴晴十分没有骨气点头了,夜殇那家伙就知道欺负她,他要是有洛澄熙一半温柔,她也就不那么讨厌他了……

但沐晴晴不知道,每个男人都有他温情的一面,只是在你之前,他的温柔早已给了别的女人……

果然是这样啊。

洛澄熙无奈的叹口气,直接把沐晴晴公主抱起来!

“呀!”

沐晴晴一阵惊呼,她没想到洛澄熙居然会直接把她抱起来!

“嘘——”

洛澄熙阳光帅气的脸离她不到五厘米,沐晴晴早已忘记了挣扎,脸红红的盯着他的脸。

看到她的反应,洛澄熙才满意的一笑,把她抱到了医务室。

“说说吧,怎么伤了?”

校医帮沐晴晴处理好,洛澄熙问道。

沐晴晴坐在床上,小嘴撇了撇,“就是不小心得罪了一个同学,他把我留下,结果却把门锁了,我只好爬出来……”

“笨啊你!”

洛澄熙轻轻敲了一下她的头,“知道他和你关系不好,你还留下让他捉弄啊?”

沐晴晴一脸不开心,她当然知道这个道理啦,但是夜殇,她是不能得罪的啊!

可是现在晚了,该得罪的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也得罪了。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