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分节阅读6(第1页)

?不行吧?趁早回头是岸啊!”

一个舍友适时的过来打击一下。

钱宇豪不理,想着还有什么招数。

回头上网搜搜看。

第二天的中午,贝贝跟几个舍友吃完饭回宿舍,就看见钱宇豪提了一个很好看的风铃,下面挂的全是千纸鹤。

钱宇豪还特地在每个千纸鹤的上面写着:喜欢你!

“啊!

钱宇豪,这都是你叠的?好漂亮啊?贝贝,你不会要的,是吧?给我吧?”

秦芳看到钱宇豪手里的风铃,两眼光,喜欢这个风铃,先拿着,别让贝贝给糟蹋了。

“不是给你的,是给贝贝的,不要拿!

贝贝,给你的,喜欢吧?”

钱宇豪无视秦芳,直接迎上贝贝,一脸的讨好。

贝贝直接就是无语了,这人的缠功实在不能小看。

直接无视钱宇豪,进宿舍。

不理他。

钱宇豪也跟着进来,还动手要把风铃挂在贝贝的床头。

“钱宇豪,你就不要挂郝贝贝那儿了,还不如挂在我这,你看看,你送的花呀,草呀,洋娃娃呀,都在我这呢!

要不是我收留,你的这些东西早就进了垃圾箱了!”

秦芳故意拿出前面钱宇豪送到贝贝桌子上的花花草草什么的,要不是自己眼疾手快,可真的就被郝贝贝扔到垃圾箱了,多可惜啊!

都是免费的,自己全拿走。

嘿嘿!

钱宇豪一看,脸都绿了。

自己这些天也像别的男生一样,偷偷送花什么的放到贝贝的桌子里,想要感动贝贝,自己也知道贝贝决定不是一天两天能感动的,所以连着送了不少,还以为贝贝收了呢!

哪知道全被秦芳给收了,实在是气死了!

把风铃往贝贝的床上一放,就走了。

“诶,贝贝,不要扔,是我的!

这风铃好看,有创意,我喜欢!”

秦芳赶紧解救可怜的风铃,差点就被贝贝给扔了。

“秦芳,钱宇豪的东西都是你拿了,到时算你头上,我可不认啊!

这人就毛病!

也不知道他哪根筋搭错了!”

贝贝也是无语的很。

好好的心情被钱宇豪给破坏了,还不好跟家伟说,反而会惹得家伟也不高兴。

诶!

希望这人能早点正常起来!

“算我的,钱宇豪的东西都在我这呢!

诶!

这钱宇豪好好的一个帅哥,放着我们这些美女不追,偏偏要追天上的嫦娥,这不是自己找虐么?贝贝,你说,是吧?”

贝贝也被秦芳给逗笑了。

“是的诶!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