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分节阅读3(第1页)

白天已经可以单独在家了,一明和敏敏特地把班错开,尽量不在一天值夜班!

这天晚上,贝贝在客厅看电视,而一明则把家里的存折、银行卡、现金什么的,都拿出来,和敏敏在卧室里来个年终盘点。

“敏敏,你看,这几年我们不仅把贷款还了,还有1o万的存款,还有你在江宁买的两套房子,现在都涨到5ooo元一个平方了,这么算算,我们家还可以啊!”

一明有点感慨,刚刚和敏敏结婚那会还是租的房子,现在不仅有了三套房子,还有1o万元的存款,是以前怎么也想不到的!

“一明,我也没想到啊,我一不小心就傍上了一个百万富翁啊!”

敏敏开心的对着一明调侃着。

经济的展可真快啊!

自己家的变化那是翻天覆地啊!

“敏敏,不客气啊!

我也是一不留神,就找了个富婆呢!”

一明也很开心,配合着敏敏开着玩笑。

“妞,以后就跟着姐混,有你吃的喝的!”

敏敏越说越来劲了,还用一只手挑起一明的下巴,调戏着一明。

“我现在就要吃!”

说着就一把搂住敏敏,吻上眼前红艳的唇。

“一明,忍着啊,等贝贝睡着之后,姐就给你吃啊!”

敏敏跟一明纠缠了一小会,赶紧分开,心里还记着贝贝还在客厅看电视呢!

“敏敏,记着啊,我先去陪宝贝女儿去,把她哄睡着再来收拾你!”

一明说完,暧昧的看了敏敏几眼,才去了客厅陪女儿。

贝贝睡着了,一明把门关好,一把抱着敏敏,就猛吃了起来。

一顿大餐吃完,两人都喘息着拥在一起。

过了一小会,两人才渐渐平息下来。

一明搂住敏敏,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敏敏。

敏敏突然想到家里的余钱,也差不多可以买车了。

“一明,要不然,再多挣一点钱,就买个车,这样,我们家也算有房有车了,以后只要有空就可以一家人开车到处玩玩,看看了,你说,好不好?”

敏敏知道他们外科同事几乎都有车,一明到现在还没买车呢!

“好!

到时,我就开着车,带着你和贝贝到处兜兜风!”

一明也同意买车,毕竟家里有了买车的条件。

这样,不仅可以开车带敏敏和贝贝出去玩,以后自己开车出去找儿子也方便一些!

这日子会过的越来越好,只是,儿子?哎!

儿子,爸爸要怎么才能找到你啊?一明想起了不知身在何处的儿子,心里一直坚信,总有一天,会一家团聚的。

今年春节,一明带着贝贝和敏敏去老丈人家去拜年。

到了丈母娘家,大舅子带着一家人也去拜年了,家里只有丈母娘和老丈人。

“敏敏,你大哥大嫂想去江宁买房子,听说,那边房子便宜,还涨的快,只是,你大哥大嫂都是老师,一个月1千多块钱,平时用用,几乎都存不了多少钱,现在你哥哥只有十万块钱,可是不买也不行,现在不买,以后会涨的更加买不起了,他们学校不少老师早就去江宁买了,现在都赚了,敏敏,你们两个在南京大医院,挣钱多,支持你哥哥嫂子一下,帮他们付个付款,啊行?”

敏敏的妈妈把敏敏拉到屋里,打算帮儿子跟女儿借钱买房。

“妈,我手上有十万块,你叫哥哥到我那拿去!”

敏敏很爽快,大哥大嫂要买房子,自己还是要支持的。

一明那儿应该不会有意见的,等会自己跟他说说。

“十万?敏敏,你们两个都在大医院,钱挣得那么多,就借十万给你大哥?那也不够买房啊!”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