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之宗铎三(第1页)

番外之宗铎(三)

还是在那处帐中,茹娘也正在和人说话。

与她说话的人,正是方才站在帐篷前相迎的男子。

此人姓郑,名中承,人称郑军师。

正是黑龙帮现在的军师,在帮里地位特殊,深受茹娘的信赖。

“方才我观这位荣三爷带来的人,颇有些军中之人的气质,恐怕这位荣三爷的背景,并不如我们之前所查到的那么单纯。”

“一个手握大量财富、来历成谜的人,和江南织造有些许关系,甫一来到沿海,就靠着手里的织物拿下了一笔笔旁人做不了的生意。

别人弄不来的丝绸,他能弄来,别人弄不到的茶叶,他也能弄来,甚至官窑的瓷器——”

说着,茹娘顿了顿,又笑道:“手段神乎其神,暗中与他下绊子的商号不知几许,可都低估了他的实力,以至于眼睁睁看着荣顺商号坐大,在广州福建浙江一带,大小也成是个人物。

现如今指着荣顺商号拿货的大小商人不知几许,手里捏得都是海外畅销的货源,不怪乎能发展到今时今日的地步。

“如今又和军中有些联系,这位荣三爷真是让我有点意外,忍不住想知道他背后到底还有多少隐秘,真正的身份又是怎样?”

说到最后,茹娘近乎喃喃自语。

郑中承看了她一眼,道:“既然敢在靖海侯府嘴下夺食,想必来历不简单,只看今日这阵势,倒是解了之前我们的担忧。”

何种担忧?

自然是觉得荣顺商号只是个做生意的,恐怕想和靖海侯府扳手腕恐怕还有些困难。

可今日一看,虽不至于对上就一定会赢,但也不一定会输。

莫名的这位荣三爷就是给了人一种自信,似乎靖海侯府也没什么好怕的。

当然,处在黑龙帮这种地位,也不一定会怕靖海侯府,都是刀口上舔血的,尤其他们这些做海寇的,最是胆大妄为不过,再不济就远走海外,官府拿他们也没什么办法,不然也不会屡屡剿寇却无用。

只是既然想开门做生意,自然诸多顾虑,也不想荣顺商号这边出什么纰漏,以至于合作不成最后反成了笑话。

“说的也是,管他是什么来路,他的来路越是厉害,于我们的合作更是有益。

趁这机会,你派人多试探试探他手下的人,看看到底是什么来路。”

茹娘吩咐道。

说到底,荣三爷这个人还是勾起了她的好奇心。

要知道茹娘的好奇心可不多。

想到这里,郑中承又看了茹娘一眼。

——

东方刚泛起鱼肚白,营地里的人便都醒了。

打柴、生火、原地造饭,一切忙碌得有条不紊。

毕竟昨日双方主事人的态度都摆在这儿,所以两边的人偶尔也会交谈。

宗铎踏出帐篷,看到的就是这副欣欣向荣的场景。

有个红色身影在人群里格外醒目,正是如歌。

她正蹲在火堆上的吊锅前煮着什么,一边和身边的人说话,可当看见宗铎出来后,脸上的笑容顿时收起来了,别开了脸。

“如歌姑娘熬得粥真好吃,还有没,再给我一碗。”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