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介下堂妻(第1页)

慕凤池心里一紧,不辨喜怒,正色说道:“你应该清楚,这不是我主动提出要离开萧家的,是大夫人拿着敏之做借口逼着我离开的。”

“你既然知道她是拿着敏之做借口,既然知道她是逼着你离开,如果不是你自己本身就想离开,你怎么会不绞尽脑汁想办法留下?”

“想什么办法?”

慕凤池怔怔地发问,看到萧星隽神色阴鹜更甚,才明白过来这个问题的答案才是他暴怒的原因。

“譬如说去找我,我会保护你……”

萧星隽话声突然变得柔软,慕凤池见他眼神中彰显的宠溺不言而喻,心里略微颤了颤,勉强笑道:“江姑娘身子未好,我怎么拿这种小事再去扰你?”

萧星隽猛然扣住她的手腕,厉声说道:“慕凤池,你敢说这是小事?你可知你今日踏出这萧家的大门,将来便永无再踏进来的机会?”

慕凤池苦笑,说道:“这难道不是你所愿吗?江姑娘既然不肯做妾室,这正室的位置便让给她,岂不是皆大欢喜?”

萧星隽强忍着怒气,问道:“好,好,你说得都好,我且来问你,你离开萧家成了一介下堂妻,又有何欢喜?”

突然,门外传来萧语恭敬而压抑的声音:“三少爷,江姑娘醒过来了,吵着要见您。”

萧星隽闻言长舒一口气,喜道:“你回去告诉萧语,叫他继续给陵儿针灸,再去厨房端碗清粥过去。”

慕凤池冷笑道:“三少爷请回吧,佳人在盼,不值当得在我这里耽搁时间。”

萧星隽寒潭冷月般的眸子一暗,扣住她腕处的手越发用力,径直牵着她离开,慕凤池被他拉得一个踉跄,急道:“喂,萧星隽,你要带着我去哪里?”

待到了江陵房门口,慕凤池却停了挣扎,反问道:“萧星隽,你确定你是要带我进她的房间?”

萧星隽似是略微迟疑,将扣住她手腕的那只手松开,慕凤池蓦地心一沉,只不过刹那,那只手又紧紧握过她的手,郑重地点头,说道:“是,我们一起去见她。”

慕凤池只觉得握住自己的那只手温热而踏实,心里略微颤了颤,那原本微弱而渺小的欣喜在看到江陵那几乎被病痛熬垮的面容之时,化为乌有。

江陵的唇色青紫,眼窝深深地陷了下去,脸颊处还带着病态的潮红,看见萧星隽之时眼神中跳跃出由衷的喜悦,在看到慕凤池也一同进来之时,又黯然了下去,直直盯在萧星隽和慕凤池互握的手,喃喃问道:“她为什么会来?”

江陵的眼神悲痛而绝望,慕凤池只觉得一种刺心的负疚感,想抽回自己的手,谁知被萧星隽握得更紧,抬头看了萧星隽一眼,只见他紧抿着唇,似是在挣扎不已。

“陵儿……”

“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我不想听,我不想听。”

“陵儿,你跟在我的身边已经有两年了,我不能再耽误你下去。

这些年我费尽心机,散出数千探子去找寻漠北神医,终于有了下落,据闻漠北神医近日会在临安出现,我定会竭尽全力去找他来为你医治,你一定会好起来的,那时回到帝都……”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