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萧敏之出事了(第1页)

停尸房内光线昏暗,一股发霉尸臭的味道隐隐刺鼻,春絮不敢进去,只在门外站着。

慕凤池艰难走进去,因为惊惧,也不知在暗处捏住了谁的衣角,那衣角的主人身形一滞,又出手握住了那只纤巧发颤的手,慕凤池只觉得手被一只温热的手覆盖住,安心踏实多了。

果不其然,掀开遮尸布的那刹那,慕凤池便认出这并不是那日在湖边推萧敏之如水的那个身形略胖的丫鬟,所以萧敏之才肯在得知湘莲死讯时赶过去。

因为他心里也清楚,将自己推入水的另有其人。

那么,假扮“湘莲”

的人到底是谁?

那藏在暗处企图杀死萧敏之的人到底是谁?

焦承泽见慕凤池神色有异,于是说道:“到底有何不妥?仵作说是溺水而亡,不像是有人蓄意谋杀。”

慕凤池有些反胃,捂着胸口退出停尸房,说道:“她浑身上下并无伤口,可是指甲里却藏着暗黑色的血迹,定是挣扎之时抓伤凶手留下的。”

焦承泽命仵作再去察看,果然如此,仵作冷汗直冒,对于这个萧家三少奶奶不禁另眼相看。

从衙门出来的时候,已是天色擦黑,慕凤池与萧星隽坐在车厢内,春絮早早地便避开了坐在车夫旁边。

慕凤池蹙眉凝思,萧星隽却像是轻易看穿了她心中所想,淡淡说道:“萧语武功极高,寻常人不是他的对手。

有他看着敏之,再放心不过了。”

可是,萧敏之还是出事了。

慕凤池、萧星隽刚回到萧家,便听见府邸里熙攘声不断,颜氏哭天嚎地怒骂着,萧月晋脸色阴沉地很,喝问萧敏之身边的丫鬟,那丫鬟只是哭,惊恐地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原来,萧敏之借口中毒在房间内并未外出,却偏偏在听闻湘莲死讯时出去过一次,凶手定是从中看出了端倪,知道萧敏之是装病。

慕凤池仔细想来,那凶手只以为故意掉落的香囊起了作用,将湘莲杀了栽赃到三姨娘身上,却不知慕凤池在假山后早已看清了那丫鬟的真面目。

可是除却自己,还有一个人知道凶手的真面目,就是萧敏之。

这时,春絮从一旁过来,小声说道:“三少奶奶,小少爷是房间里被人捆住吊在了房梁上,要不是萧语闯进去的早……”

慕凤池大骇,知道凶手这是见下毒无用,索性出手亲自杀了萧敏之灭口。

慕凤池却还是疑惑,那凶手到底是以什么来要挟萧敏之,不让他透露自己的身份。

一旁的萧星隽紧锁着眉,冷冽的目光扫了一眼萧语,如浸冰窖般地刺骨,缓缓低喝:“萧语,你是如何办的差事?”

萧语低眉顺目,一脸谦恭与惶恐,说道:“萧语无能,没有保护好小少爷,请三少爷治罪。”

“知罪便好,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去吧。”

萧星隽语气淡淡的,萧语也不动声色,慕凤池本来不以为意,可是见到一旁的萧言双拳紧握,似是在强忍着才不发一声出来,心下有些不安,便打发春絮悄悄跟在萧语、萧言身后去看。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