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作死的节奏(第1页)

秦早早被她说中心事,顿时内心一颤,但表面还是故作镇定的道:“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李珊珊见她装傻,上前两步,走到她面前,伸手,一把将她的手腕紧紧扣住:“快说,你跟瑾嶙哥到底是什么关系?”

秦早早被她抓得手腕生疼,她用力的一甩手,挣开她的束缚,昂着头,一脸正气凛然的望着她道:“我跟徐瑾嶙之间的事情,跟你妹半毛钱的关系,你要是有本事,就自己查去。

别以为你们家有钱就了不起,就能为所欲为,我告诉你,我秦早早才不吃你这一套。”

“好,你有种,你给我等着,等我查清楚了,到时候有你好看!”

李珊珊目露凶光的威胁道。

“你要谁好看啊?”

李珊珊话音刚落,徐老太太的声音却从一旁传来。

秦早早顿时吓得一跳,视线立刻转向一旁,只见徐老太太和董芬芳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也来了这边。

跟徐老太太的一脸冷峻比起来,董芬芳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惶恐。

“徐奶奶,我……”

李珊珊急着想解释,她可不想自己的这副形象在老太太心里固定。

董芬芳看李珊珊那着急的模样,于是帮着解释道:“伯母,我们家姗姗年轻不懂事,平日里被我们惯坏了,所以说话没个分寸,您可千万别跟她一般见识。”

徐老太太闻言,眉头淡淡一挑:“她也不是冲着我没分寸,,所以跟不跟她一般见识,也不是我的事情,那得问早早。

早早,你说呢?”

秦早早听到徐老太太这么一说,她也就做出一副大度的模样,得饶人处且饶人,道:“奶奶,刚刚姗姗跟我开玩笑呢。

我们在说贝克汉姆亚洲行的事情,姗姗说贝克汉姆会去韩国,我说不会去,所以她才说要去查清楚,我若输了,叫我好看……”

“哦?是这样吗?姗姗。”

徐老太太怎么可能被这么蹩脚的借口糊弄住,不过秦早早这种息事宁人的态度,却让她很是欣赏。

至少她可以断定,这姑娘不是个爱挑事儿,得理不饶人的主儿。

李珊珊见秦早早给了自己一个台阶,她自然很聪明的顺梯儿往下爬,忙点头道:“是,是啊……就是这么回事。”

董芬芳闻言,拍手笑道:“看吧,我就知道只是个误会,这下好了,误会解开了。”

徐老太太淡淡的瞥了李珊珊一眼,之前的慈祥笑容已经全然不见。

她语气冰冷的道:“是误会就好,谁也别想惹我这未来的孙媳妇儿,她肚子里可是有了我们徐家的宝贝,要是把她弄出个好歹来,我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秦早早被老太太的变脸吓了一跳,忍不住在心里后怕起来。

这还只是别人随便这么说句话,她就这般威胁,若后面她知道自己骗了她,会是什么样的反应?

都说虎父无犬子,难道徐瑾嶙之所以会成为大魔头,是因为家里有个老魔头吗?

想到这里,她顿时有一种自己在玩高空走钢丝的凛冽感。

这是作死的节奏啊!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