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要入宫(第1页)

飞腾无可奈何一笑带着千般宠溺一般,若不是月小曦早有防备肯定会在他的目光下化成一汪春水,话说,她今天好几次差点化春水了,甩!

飞腾笑吟吟地道:“小曦,你又调皮了,我哪里有脱裤子,还是……这原本就是你心中所想?”

月小曦瀑布汗,怎么把平时跟室友耍流氓的话都给说出来了?

口胡。

“那你穿好衣服,我们好好说话,哎,我第一次要学这样难以启齿之事,实在是手忙脚乱得狠。”

月小曦假装道。

飞腾倒是也没打算逼得她太急,于是也正色道:“你既然要找我学让人动情的方法,首先就得抛开那些俗人的观念还是,你觉得喜欢那人真跟了别的女子也无所谓?”

月小曦默默扭头,小腾腾,你不去做说客太可惜了,瞧你这张巧嘴。

飞腾走过来,月小曦警惕地瞪着他,生怕他又碰她,不知道为何,他的一举一动都让人遐思无限,害她看到他就浑身发僵。

但是,这次,飞腾倒是完全没有什么动作,而是轻笑道:“不要怕,不如我们聊天放松放松?”

他这是想从自己身上找弱点,月小曦更是集中了十二分的精神,身体倒是按照他说的放松了,紧张你就输了,月小曦深谙对战之道。

“对了,小曦第一次见我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飞腾笑眯眯如同邻家大哥哥,如果忽略他那一眼媚色的话。

月小曦飞快地道:“惊为天人。”

内心暗暗腹诽:好大一只流氓。

“喔,想不到,我在小曦的眼底,评价竟然如此之高。”

飞腾心底难免惊喜,身为男人,被女人夸奖总是很能满足虚荣心的。

“而且身上也没有戴着珠光宝气,却又光华四射,真希望我有天能像你这样。”

说完,月小曦装模作样地打量飞腾,似乎真在好奇,怎么飞腾一点珠宝都不带在身上。

飞腾还真不喜欢珠宝,因为他用的东西都是极奢但是又极低调的东西,那些珠宝这种凡俗的东西自然是入不了他的眼睛。

“其实我身上有珠宝,不过,祖宗有训诫,必须对新婚皇后才可以说。”

飞腾半开玩笑半认真地道,他忽然想起那颗祖传的红色宝珠,忍不住说了出来,一个人抱着秘密好多年,不吐不快的心情瞬间有些顺畅了。

“喔,这样啊,那我便不问了。”

月小曦很矫情地道,心里狂喜,好啊好啊,竟然真的有珠子,他说得这么慎重肯定是珠子,而且,他也不像是在说谎,简直是不谋而合了。

问题,必须成为皇后才能知道这个天大的秘密,看来入宫势在必行了。

想到这里,月小曦不由得心情大好,脸上瞬间光华艳丽,让飞腾不由得赞叹道:“其实你本身素质真是极好。

看着就是娇饶诱人,必定能在后妃内胜出,何况还有我这样的好老师。”

月小曦囧:“其实我刚才在想景,所以就忍不住露出这样的神色,哎,你既然如此夸我,我也觉得我是极好的,怎么,景就看不到了?”

是珍惜不敢高攀还是看不到?飞腾忽然没了把握,不由得一脸不爽,面对自己竟然一再想到别的男人,自己的魅力何时变得这么低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